愛:是無限多組解

2021/07/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關於愛:是無限多組解。
  愛與愛之間,總存有著無解與有解,我們站在人生線上,每個時期皆有不同,在X軸與Y軸上,你我站在不同的象限裡,藉由時間運行,我們可能會認識,可能有了些機會,能夠更了解彼此。
  愛的感覺是什麼?
A. 突如其來  B. 順其自然  C. 日久生情  D. 石沉大海
(愛的感覺不只以上四個,而是錯縱複雜的感覺)
  愛不是選擇題,也不是是非題,愛是古老且神祕的存在。
  因為愛,所以得到了許多,觸動心弦的共鳴,親吻給予了信任,在愛裡的你我,享受著幸福快樂,因此也有幸福的代價。難免的不合與爭執,多少人熬過這時期,多少人在這時放手。不論是好是壞,我們都因此成長了些,更了解自己,也明白愛有無限多組解。
我們從愛裡感受到活著的感覺。

愛的狀態/感受:
〈青澀的告白信〉
  是愛 因為愛,所以說出最爛的謊言
  我不在乎你
  我不喜歡你
  我不愛你
  若發現說謊
  請將「不」刪除
  就會知道真話
〈敢愛敢恨〉
  我們敢承認嗎?我們相愛,同時也互相傷害。
 〈順其自然〉
 〈順其自然〉
  一切隨時間推移
  倘若你我能知曉 關係變化
  是該信任
  是該繼續相愛
  是因為習慣
  所以難以抽離
  你我漸漸不語
  那些記憶久了就看淡
  順其自然的結果
  是我們走散了
   在愛裡的我們,有時很傻,有時突然清醒,不管是怎麼樣的狀態,我們都因為愛,而有所成長和改變,慢慢的變成自己喜歡的樣子。
4會員
25內容數
關於人生,我想是一座獨一無二的專屬樂園,遊樂園的名字是什麼?決定權全都在自己身上,在這我們可以是孩子,也可以是大人,生活狀態裡的時好時壞,不管如何,那都是我們不同階段的自我,來吧~人生遊樂園裡,有一堆意想不到的體驗與經歷,好好享受此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