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玩的羊毛氈

2022/08/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暑假期間,有一下午,我和弟弟都覺得很無聊,於是我拿出媽媽之前 在大創買的羊毛氈手作包,當我時覺得,羊毛氈只是一堆毛,也不知道怎麼做,但因為那天很無聊,所以我決定試一試,結果最後竟然成功做出一隻小鴨子,所以又到書局買了更多補充包!!我和弟弟就瘋狂的做!!
工作桌
最原始做的小鴨鴨
還很多亂翹的毛
弟弟做的骰子
貓咪吊飾
早餐,
波羅,吐司,銅鑼燒?還有荷包蛋!!
讓你一整天活力充沛!!
精緻的番茄,(有用熨斗燙過)
羊毛氈大集合
可愛的電鍋,大貓,草莓??,蘋果,小番茄!!
羊毛氈只要夠專心,
就容易多了!
另外,
做的時候要小心手不要被刺到!
這次就分享到這,
希望大家喜歡!!



44會員
69內容數
在「遠行之夢徜徉」中,旅行不僅僅是地理位置的移動,更是靈魂的探索。透過分享旅行經歷、圖像故事,以及民族文化的交流,我們將一同漫遊於各種旅行夢想中,感受世界的美好與多樣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