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選商務後背包4大要素有哪些?

2020/06/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選擇合適的旅行商務後背包是計劃行程的重要組成部分。 如果背包太大了,您將負擔太多額外的重量,但如果背包太小了,您將無法容納所有東西! 除此之外,選擇錯誤的材料,也會使您的東西會被雨淋濕。
現在網路購物非常方便,因此又加深了挑選包包的困難度。實際上,有一門科學要知道什麼是最好的旅行背包,以及如何挑選它!剛開始需要商務旅行時,我花了數週時間挑選了第一個商務旅行後背包。我嘗試了數十種方法,進行了數小時的在線研究,並整理了許多內容以了解它們的外觀,這是非常消耗時間的事情,但也讓我找到了一個非常實用的包包。
如何挑選旅行商務後背包?
1.防水材料
雖然您的背包不需要100%防水,但請確保您的背包是用半防水材料製成的,以免一切被雨淋濕 (大多數旅行商務背包都帶有防水布,以防大雨,您可以將其放在上面)。 此外,請確保材料不會長時間潮濕,從而發霉。 選擇厚實但輕巧的材料,處理過的尼龍纖維是極佳的選擇。
2. 可鎖式拉鍊
確保每個隔間都有兩個拉鍊,以便可以將它們鎖定在一起。 雖然我並不真正擔心別人會偷我書包內的東西或是趁我不注意打開我書包,但我喜歡在旅行時將書包鎖起來,不僅能避免東西遺失,也能多一層保護
3. 多個隔間
一個好袋子必須有多個隔層。 這樣,您可以將物品分成較小的部分,以便更輕鬆地訪問和查找所需的東西。 例如,我的衣服在包包的主隔間中,雨傘和人字拖鞋在頂部,鞋子在分開的側隔室中(這樣它們就不會弄髒所有東西)。 它省去了挖洞的麻煩。
4. 堅固的襯墊肩帶
這些使您的負擔更舒適,因為背包的重量也將向下推到您的肩膀上。 護墊將減輕您的肩膀壓力,也有助於減輕下背部的壓力。 確保填充物很厚並且由單塊材料組成,因為它不太可能分裂和變薄。
延伸閱讀: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哲哲
    哲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