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音的一滴眼淚幻化成渡化的靈魂

2020/07/03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羿享天開催眠體驗 #1090510-催眠師分享III))

回家 / 網路圖片
前情提要
前面我們已經看到個案努力整理了她這輩子的所有的生命經驗與人際關係,第二篇故事我們更清楚的明白了很多輪迴的愛與礙,接著就讓我們再到更遙遠的靈魂本源,去看看這幾輩子,為何她能有這麼高的意願,來穿越每一個不容易的輪迴吧~
回歸自我找回靈魂本源
催眠師:我們靈魂在轉世的中間都需要到一個中繼站,你現在在哪裡?個案:我在一個橋上,就是兩邊有柱子,而我站在那個橋上。催眠師:你的這個橋在哪裡?(因為我看到不是人間的橋)個案:好像在空中耶~我停留在橋上,看到很多的雲,雲的顏色有白色、有金色。
奈何橋 / 網路圖片
催眠師:這邊有一個可以查閱資料的地方,你知道在哪邊嗎?個案:翻閱東西…?(她找了一會兒)我看到一個紅色的,很像廟又不是廟的地方,然後我可以進去。進去之後看到很多一本一本的東西,然後好像是…超多的,一圈一圈的繞著的。催眠師:你是來交資料還是來找資料的?個案:我好像是來看看的。這裡沒有人,這裡的冊子很像牛皮紙的那種。(催眠師看到的側面是用線綁的那種裝訂方式,因為跟之前個案提過的竹簡、詔書都不一樣,所以我又不小心好奇跟個案確認,而且個案真的看到跟我看到的一樣。)而且好特別,這樣的藏書方式是圓形的,圍繞著柱子一直往上,好高好高…。這個建築物是圓形的,有很多層樓,每層樓都是這樣密密麻麻的藏書,一圈一圈的上去。感覺這邊好特別唷~這邊沒有人耶~而且我可以自己進來。
藏書閣的資料 / 網路圖片
(催眠師:真是不好意思,個案並沒有需要來這邊幹嘛~~~純粹是催眠師看到這個特別的建築物,所以請個案帶我去參觀一下…。所以我總是很開心陪個案到處跑,就像是你們帶我到很多的未知去旅行一樣,常常都是我比個案興奮)
藏書閣的資料 / 圖片
催眠師:好呀,那我們出去,你幫我看看這邊有沒有其他類似建築物的地方?個案:有耶~這邊有一整片(個案比手畫腳)。催眠師:你可以幫我去找這個維度中跟你一樣的存在嗎?個案:好像在那個建築物的旁邊。那邊好像有人或是跟我一樣的靈魂,他們就好像是都可以自由進出(剛剛的建築群),我有看到有人拿東西出來看,但是我也不知道他們在幹嘛,但是我們沒有交流,會稍微微笑。(個案停了一下)個案:好像有人跟我說…~喔,你來了唷。
催眠師:我需要知道你的靈魂身分或狀態。個案:我好像看到一個光頭的女生。然後她看到我滿開心的笑著對我說:有點辛苦吼~然後我也對她笑一笑。催眠師:你是不是一段時間就要下去人間一趟啊?對於我的提問你有共鳴嗎?個案: (點點頭)好像是耶~催眠師:所以你下去經歷這些事情是必要的過程嗎?個案:是要下去的~下去之後會…感受到一些感受。然後就回來了,回來之後就覺得很舒服。催眠師:所以你在這樣的靈魂身分裡待很久了嗎?個案:好像有一段時間了耶。
個案:我剛剛腦海突然跑出來一個字,”佛”!催眠師: (催眠師似乎知道個案不斷來回人間是有原因的,所以請她幫我找答案)你幫我看一下在你這個身分之前,是甚麼原因讓你願意這樣做?個案: (突然打從心底哽咽地…哭了!) 有三個字~”渡眾生”。但是,我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三個字出來,我就很想流眼淚…。催眠師:你是否有下了一些願?個案:好像是…希望很多人可以去明白其實自己可以過得很好。雖然我不知道當時許了什麼願,但是好像要完成這個心願要很多次很多次回來,每一次都只能完成一部分。
佛祖 / 網路圖片
催眠師:我們來試著找你的老師,誰教會你要渡化眾生?個案:好的…是佛耶!催眠師:妳一直有一個意念是要親自去做這件事耶,祂有給你更高的指引嗎?個案:佛祖說~”意”就可以改變一切、可以體悟一切。催眠師:你知道佛祖的意思嗎?個案:我好像知道耶。(意就是一種意念,只要這個感覺我明白了,我就不一定要真的去摔倒才知道痛!)催眠師:還有更深的意涵呢?個案:我又看到”觀”,這是一個動詞。他是從內心去看事情,然後看事情知道裡面要表達的是什麼,不只是看到表面。催眠師:回到剛剛的”意”,你能多說一點嗎?個案:…。催眠師: (因為我也可以聽到佛祖說的話,所以我問個案要不要知道我聽到的)佛祖有說:意,意念的轉換就是那個覺悟的點。所以,你不見得要去體驗,而是一個意念的轉換,希望未來你可以去明白。當然這個”意”還有很多層次,你未來再跟佛祖學習。佛祖是你的導師。(佛祖是觀音菩薩的老師)
觀音菩薩 / 網路圖片
個案:我突然感覺到功夫這部電影最後的宗旨,是關於”原諒”。愛是包羅萬象的。好像有些愛是我們覺得很重要的事情,但是在更大的愛之下,也沒有這麼重要了。催眠師:你有要跟佛祖問有關你一開始提到的修行?個案:修行是否沒有一定的型式侷限?(佛祖點點頭。)
蓮花座 / 網路圖片
催眠師:修行之前,我們要先認出自己。請你帶我到你可以獨立並與自己同在的場域…。個案:剛剛就像是一團霧突然敞開來,然後好像到了一個透明的地板會微微發亮的地方。催眠師:你是站著、坐著、還是飄著? (我看到個案盤坐在一個不是很明顯的粉紅色小蓮花上,飄在距離地板10公分左右的高度)個案:我本來站著,現在盤坐在地上。催眠師:你有著地嗎?個案:ㄟ~~~(笑)好像有一點點距離…盤坐,我穿著白色的衣服,我的前面感覺還滿亮的。(於是催眠師協助個案與自己的能量連結,讓靈魂更有力量更加完整,並且與佛祖連結,讓未來的個案可以更貼近最高存在。)
感謝這位個案帶領我們遊歷了這麼多的靈魂經驗,不知道讀者有什麼感悟,或者就像是看了一篇很特別的長篇小說呢?其實,我們人生都是大大小小的故事拼湊而成,如果能夠從別人的故事,更明白自己的人生道途,何嘗不是一件好事呢。讓我們繼續期待下一位個案帶領我們去到下一段無法想像的奇幻旅程吧!
歡迎連結Podcasts來聽聽ZOE老師細說每個催眠故事吧!
節目名稱 :【羿享天開催眠故事屋】
節目連結 : https://open.firstory.me/user/hypostory
同學作業繳交表單: (你的留言或問題也請進入表單)https://forms.gle/mr8PqCNaDdNjmGVU8
Zoe的相關連結 https://linktr.ee/haochou
Zoe老師的line@ https://lin.ee/7APzPTW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周羿彤 Zoe
周羿彤 Zoe
一位充滿感知力的心理師,用生命去體驗各種情緒,並將一切的美好轉換成「幸福花鑰」和「幸福緣滿」彩繪曼陀羅繪本,讓所有的人都可以透過畫畫好好陪伴自己。心理師的我將分享心理相關知識與真實改編的故事,還有同時是催眠師的我對於紫微、塔羅牌、光能蠟燭、靈感知的各種學習和分享,希望可以跟讀者一起分享我的奇幻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