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暫生命,讓天使喚醒靈魂意識

2021/01/20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羿享天開催眠體驗 # 1090601-催眠師分享I))

奇幻世界 / 網路圖片
(前言)-eliza
今天來到我面前的個案,接觸身心靈的各項課程已有很長一段時間,自我整理與自我陪伴的狀態非常良好。這次我們的相遇,她除了想要明白自己生命藍圖是如何設定的之外,也想回到靈魂的本源去看一看。但是,豐盛的靈魂記憶卻帶著我們憶起許多累世的印記,還帶著我們遊歷了許多無法想像的奇幻旅程。
各位讀者,你們務必把這位個案的催眠體驗全部都看完唷,保證你們對於靈魂穿越不同維度的能力感到驚奇。身為催眠師的我,也跟著個案一起體驗了各式超現實訴說的奇幻世界,一起”看見”書中或YOUTUBE說過的不同外星文明。謝謝所有的個案,豐富了我的生命經驗,現在就讓我們先進入第一段生命故事吧!
短暫的生命 / 網路圖片
(第一篇:揭開靈性療癒的樂章)
催眠師:3~2~1~你來到哪裡? (個案完全不用搜尋,直接抵達我們要去的時空,她的靈魂果然已經迫不及待了!)。個案:我在室外,我走在一個沙灘上,這邊還有一群海豚…。催眠師:你在跟他們對話嗎? (因為我看到聽到很多聲音和畫面,感覺好開心~)個案:現在是黑夜,海豚們在跳躍著。催眠師:你知道現在自己幾歲嗎?個案:不清楚,但是我是男生。催眠師:你是人類嗎?個案:是的,但是我好像感覺不到我的家人。
催眠師:那麻煩你帶我到你住的地方。個案:我不知道…。催眠師:那你帶我在附近走走好嗎? (此刻我已經感到一種莫名的悲傷,只是個案並不清楚)。個案:我往右邊走,前面有一個高高的圍牆,圍牆的那邊有房子,但是樓層太高我不知道有幾層樓,那個建築物看起來比較像是古代的堡壘。這邊應該是西方國家…。催眠師:你進得去嗎?帶我去走走吧~個案:我可以進去,這邊有一個小門。催眠師:所以這邊是堡壘的側面? (我看到的門並不是很起眼,與堡壘的比例看起來應該是側門)個案:恩~在堡壘的外面,我進去後看見一個用石頭建造的螺旋型長長樓梯,一個人的寬度、沒有扶手。催眠師:你會感到害怕嗎?個案:不會,這裡好像是我家。催眠師:我問你一個感覺,你的家和你住的地方是一樣的嗎?個案:不一樣。 (催眠師:我感覺這邊和所謂”家”的定義不同,所以再次確認)。個案:這裡只是我住的地方。催眠師:請帶我到你的房間吧。個案:這邊有一張軟軟的雙人床,房間裡的窗戶看出去可以看見大海還有星星,這個房間很簡單但是很舒服~催眠師:你跟誰一起住在這個房間?個案:不是我的家人,但是這個人是負責照顧我的。
催眠師:你現在的年齡有辦法回答我,有關這個家族的問題嗎?還是需要長大一點呢? (因為我看到他年紀很小)。個案:我需要長大一點。催眠師:請你調整到12歲左右的年紀。3~2~1~你還在剛剛的房間裡嗎?個案:…(無法回答),我完全沒有畫面了(通常表示這個時間他出了問題,或是已經不存在了)。催眠師:讓我們來到5歲左右~個案:還是黑黑的。催眠師:沒有問題,你不要感到害怕。(因為我連結到他的一種緊張和害怕的情緒)不管我們等等會看見什麼,我都會陪著你,好嗎?(我已經知道了一些事情,所以需要個案鼓起勇氣一起去憶起)。個案:好的。催眠師:讓我們努力一下感受一下環境,是室內還是室外?心情又是如何呢?。個案:我…好像被關在一個箱子裡…我好像要被帶走~好像是被用裝在箱子裡~被帶走。
催眠師: (因為我目前的視角跟進個案,所以我也只能有體感沒有畫面,因為一片漆黑,這時候還真是挑戰我的引導能力。) 恩~那我們來試試看一個方法~現在,他們專注的搬運裝載著你的箱子,所以不會留意到妳的狀態 (我感到一種搖晃),麻煩你幫我集中注意力,讓你的靈魂安全的離開身體,來到箱子的外面。個案:外面還是暗暗的,他們好像要把我送到安全的地方,感覺有一些人提著這個箱子…。(我冷靜的倒抽一口氣,我看到的卻是…有四個人扛著一個小木棺) 恩~你是被平躺著移動嗎?個案:對的。催眠師:那…你確定你還活著嗎?個案: (驚呼)ㄟ~沒有,我沒有活著。
催眠師: (恩~~嘖嘖,怎麼才剛開始就…死了?!真的勾起我挑戰自己催眠能力的細胞,絕對不可以在這邊放棄,讓我來想想可以怎麼做。)那就讓我們跟著這只木箱前進。現在的你應該已經有清楚的畫面了,對嗎?個案:是的。催眠師:麻煩妳形容一下你看見的畫面。個案:這是一個很簡單的木箱,沒有任何的雕飾。抬著我的人~看起來像是軍人,他們把我抬到一個集體的墓園。催眠師:你看看旁邊有沒有參加這次喪禮的人?個案:旁邊有很多人,但是我並不認識。
牧場 / 網路圖片
催眠師:我要你回到死前的一個月。3~2~1,現在你在做什麼?個案:我在花園裡玩耍,我是一個五歲左右的小男生。(催眠師:我需要確認個案依然在原本的同一個靈魂記憶裡,因為有時候個案會在調整時間的時候就換到不同的輪迴記憶中。)催眠師:說說這邊的環境吧。個案:這邊好漂亮、好大、有好多的草,還有一匹很大的馬。催眠師:這匹馬是誰的呀?你又是這個家族中什麼身分的人呢?個案: (在我的視角中,小男孩俏皮的揚首回答,語調也相當可愛。) 馬是我的!...(沉默了一下)這個大的莊園是我父母的,但是他們已經不在了,所以是由其他人照顧我的。我和照顧我的人感覺距離很遙遠~~我們沒有很親近。
催眠師:那我們來到死前的前三天,看看發生了什麼事。3~2~1。你在幹嘛?個案:我在水邊玩,有一個奶媽陪著我,她平常對我滿好的。催眠師:好唷~你玩好,回到家告訴我。 (個案完全用小孩子的口氣回答我的問題)個案:我回家了,在家中的儲藏室,奶媽要幫我準備吃的,這邊有很多食材。她平常對我滿好的。催眠師:好的,那麼我們再到明天去看看。3~2~1。今天你在做什麼?個案: (虛弱的回答)我生病了…。催眠師:你哪裡不舒服?個案: (用微弱,幾乎無法呼吸的聲音回答)我的胸口…(喘氣著)催眠師: (個案已經快隨當時的自己...失去生命跡象,我必須立即協助她,她已經心跳變慢呼吸越來越淺…。我要自己保持穩定,讓我們安全的前進,不可以放棄!) 沒問題,請你保持清醒,讓你的自由意志先離開肉身,把時間和空間暫停~讓你的靈魂帶我去看看發生了什麼事。這個生病似乎不是一個偶然。個案:我掉到水裡…。(經過催眠師的一陣詢問)昨天晚上我和保母回家吃飯後我又跑出去,結果掉進水裡,後來是士兵把我救起來的。
百加列大天使 / 網路圖片
催眠師:讓我知道為何你家會有士兵,好嗎?個案:我的父母好像是有身分的人,這些士兵也是要照顧我的。催眠師: (個案的生命跡象越來越微弱…我真的覺得錢很難賺耶~壓力真不是普通的大。)沒有關係,你的生命正在慢慢的消逝,但是沒有問題,讓我協助你去經歷和穿越這個不容易的過程。(有時候體驗死亡更能增加靈魂的經驗,或許真的不容易,但是我希望個案可以在我的陪同下,去感受死亡。)你只是一個小小的孩子,讓我們去感受一下,你身邊有一個協助的能量來到身邊了,你覺得是什麼能量或者祂是誰?個案:一位大天使。催眠師:大天使將協助你療癒你的身體和靈魂,祂用什麼方式治療你呢?個案:祂正在吹著一個號角~催眠師:讓我們在這個療癒的過程中好好感受,同時去感覺你的身體是如何被照顧的。…(過了一段時間,突然我被告知一些事情,因此我將收到的訊息告訴個案) 催眠師:這位大天使要我告訴你,請你用靈魂去記住,祂吹號角帶出來的那個能量,因為你可以跟祂學習從聲音去療癒別人。你是一個被照顧者,也可以同時學習如何去照顧別人,你在這個過程用感知的方式、身體感受的方式,記下來這個療癒的方式和過程!...(接著,我們在這邊讓能量流動),請幫我留意所有細節~這一個具足的能量,這個部分很重要!
(催眠師說明:因為我本身也有接收訊息的能力,所以當個案無法閱讀較不同頻率的訊息,我就會代為轉達或是翻譯)
這輩子你即將圓滿,你會有遺憾嗎?個案: (搖搖頭)催眠師:那麼我們就要去到下一個記憶囉~(因為我被催促著,靈魂還有很多要去看見的故事)。
療癒天使 / 網路圖片
本段後記,催眠師的碎碎念:目前的第一篇章好像很簡短但是對我來說可是有很多挑戰,在這個過程中我必須去找尋一個五歲孩童能訴說事件的方式,以利澄清這個過程所有發生的細節。接著,個案在我面前漸漸無法呼吸、慢慢意識薄弱…我不斷掙扎要停止還是前進,所以呼請我們的高我陪同整個過程,讓我們安全的體驗生命的逝去。
純正的愛(能量)總是可以讓我們帶來滋養。這個故事看起來好短暫,也似乎沒有太驚奇與生命連結的情節,於是我好奇地詢問我的高我,靈魂為何安排這一個生命軸讓我們看見。祂要我去看見最後與大天使連結~因為這位個案與大天使其實已經有很多的接觸,但是她似乎有感受卻又沒有自信的去承認自己的天賦。天使希望她可以透過這個過程去信任並向大天使學習(喚起天賦)用音樂去療癒他人!
接著,個案完全沒有給我一點點喘息的機會,直接揪著我衝到下一個輪迴記憶中…。那將是一個刻骨銘心的傷痛,為了保全自己的族人所以必須…(請持續追蹤唷)
歡迎連結Podcasts來聽聽ZOE老師細說每個催眠故事吧!
節目名稱 :【羿享天開催眠故事屋】#14一位具有宇宙能量的巫師,利用黑魔法的力量...造成了無法挽回的罪孽。(讓我們一起用愛請求原諒)
節目連結 : https://open.firstory.me/user/hypostory
同學作業繳交表單: (你的留言或問題也請進入表單)https://forms.gle/mr8PqCNaDdNjmGVU8
Zoe的相關連結: https://linktr.ee/haochou
Zoe老師的line@: https://lin.ee/7APzPTW
line@
#羿享天開#號召力#祭司#靈性#輪迴#前世#前世今生#薩滿#催眠#巫師#靈魂#愛#審判#ZOE#靈魂療癒#地心#外星人#外星靈魂#漁人#蜥蜴人#疫情#地球揚升#覺醒#內在力量#贖罪#救贖#原諒#天賦禮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周羿彤 Zoe
周羿彤 Zoe
一位充滿感知力的心理師,用生命去體驗各種情緒,並將一切的美好轉換成「幸福花鑰」和「幸福緣滿」彩繪曼陀羅繪本,讓所有的人都可以透過畫畫好好陪伴自己。心理師的我將分享心理相關知識與真實改編的故事,還有同時是催眠師的我對於紫微、塔羅牌、光能蠟燭、靈感知的各種學習和分享,希望可以跟讀者一起分享我的奇幻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