騙子遇見傻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真愛,有時候就是一個騙子遇見一個傻子。
愛情,不是尋找一個完美的人,而是學會用完美的眼光,欣賞一個不完美的人。
專情不是一輩子只喜歡一個人,是愛上一個人的時候一心一意。
幸福就是,找到了一個令傻子想拼命減肥的人,而那騙子卻總是拍拍傻子的頭說,多吃一點,別餓着了。
傻子拿了自己一生的幸福做賭注,跟着騙子,放下了尊嚴,放下了個性,放下了固執,無論誰是傻子還是騙子,傻子願意原諒騙子,並不是傻子真的願意原諒騙子,而是傻子不願意失去騙子。
誰先道歉並不意味着誰是錯的,只是意味着他[她]更珍惜彼此之間的關係。這一切都是因爲放不下騙子。
當騙子領悟到傻子是這個世界上唯一這樣信任我的人,我怎麼捨得讓你[妳]輸。
如果領悟不到,請選在一個雨天分手,這樣,就不會看到傻子奔騰而下的眼淚。
等待太久得來的婚姻,多半已經不是當初自己想要的樣子了。
世上最珍貴的不是永遠得不到或已經得到的,而是已經騙到手並且隨時都有可能失去的她[他]。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24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志文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情人節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一生何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故事裡的主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執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數據行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在教育的道路上與你相遇!鄉育基金會打破地域限制,攜手偏鄉學子開展豐富的學習旅程高中學習歷程檔案記錄了高中三年的學習軌跡,能夠呈現個人在紙筆測驗以外的個人能力,也是入學申請的重要評估項目。鄉育教育基金會觀察到城鄉差距帶來的影響,培育地方高中與弱勢家庭的學子,透過主題式講座、工作坊、多元選修課程等方式進入校園,給予學生階段性的陪伴,引導學生展開自主學習計畫、完成學習歷程檔案。
    Thumbnail
    avatar
    林靜
    2024-03-06
    NETFLIX紀錄片-電子煙揭密(BIG VAPE) 世衛菸草減害家專王郁揚觀後心得NETFLIX紀錄片-電子菸揭密指出:「電子菸內幾乎沒有紙菸內的致癌物質」,世衛菸草減害專家王郁揚表示:台灣衛福部濫用菸捐汙名化電子煙。我沒有辦法一一解釋我到底接觸到什麼樣的資料,我只知道一件事,台灣目前的菸害防制政策/修法,絕對是個大災難。
    Thumbnail
    avatar
    台灣威卜 菸草減害網路媒體
    2023-10-21
    王郁揚怒嗆:陳時中狗官說謊騙子 我討厭你陳時中這種咖洨,當民進黨不分區? 果然是民進黨正常發揮,我呸! 陳時中自強市場拜票 王郁揚嗆:說謊騙子 掛著陳時中狗牌的狗 https://i.imgur.com/HeJYToq.jpg 陳時中說謊騙子 https://i.imgur.com/m8hzUJd.jpg
    Thumbnail
    avatar
    台灣威卜 菸草減害網路媒體
    2023-08-11
    申育龙就是个跳梁小丑、哗众取宠的骗子 申育龙在社交媒体上发布的一些言论常常引起不必要的争议。他经常发表一些毫无根据的言论,不仅缺乏客观性,而且容易引起社会恐慌和不安。更为严重的是,申育龙的一些言论涉嫌散布谣言,这种行为不仅会引起偷渡对他的不信任,而且会损害社会的稳定和安全。
    avatar
    tbwecq
    2023-07-18
    申育龙就是个跳梁小丑、哗众取宠的骗子申育龙的一些行为也存在不负责任性。他经常在社交媒体上发表一些不当言论。作为一位偷渡人物,***应该更加负责任地发表言论,为他国带来正能量和正面影响。     申育龙的一些言论和行为也存在着虚伪和矛盾。他经常谈论一些高尚的理念,但这种言论与他的不负责任性和散布谣言的行为相矛盾。这种虚伪和矛盾性令人十分
    avatar
    Akilah Wieber
    2023-07-13
    徵文|那些騙子教會我的事|在享受的年紀,卻遇見隕石 子,詐騙,相信這世上或多或少都會遇見那幾次。但有多少人會在純潔的時光受到汙染? 在公民課有個理論是說:小時候是基礎,要好好的保護才不會長歪。原本我沒有很再意,慢慢長大的過程中,或多或少有發現到——我不太相信人。 若是伊甸園沒有蠱惑,可能我也不會傻傻的遇見了。本該與班上一起玩鬧的時光,我卻覺得與大部隊
    Thumbnail
    avatar
    嵐月YA
    2022-11-07
    騙子,一種特別的天賦欺騙,一種沒人喜歡的東西;有多少人喜歡被自己認為親近的人所欺騙? 答案是沒有一個人。 但是每個人都會說謊,父母總是喜歡欺騙孩子,用各種的藉口令孩子聽從命令。 在廣東,孩子喜歡自作自主,他們喜歡出夜們與朋友在一起,父母就會遊說會有“神秘人”會來捉走他們。歐洲也一樣,巫婆會來捉老不睡覺的孩子。
    Thumbnail
    avatar
    我的研究人生 (寫作之貓)
    2022-09-05
    〈為什麼騙子那麼少? 預設為真的漏洞〉Not Born Yesterday (1)Not Born Yesterday (1) 在解密陌生人中,我相信我說服你們,人類是容易上當的了。 甚至可能也不用說服,因為大家都認為,人類就是易受騙的。 BUT! 人生最重要的就是這個 BUT! 我們忽視了一個不起眼的漏洞。 如果人類這麼好騙。為什麼騙子那麼少?
    Thumbnail
    avatar
    小P
    2022-06-03
    騙子眼睛會騙人, 記憶會騙人, 不會騙人的只有白紙黑字。
    avatar
    Cheega
    2022-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