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諾,一個騙子說給一個傻子聽的

2024/03/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前,有一個叫小紅的女孩,她期待能被真誠地對待。有一天,她在偶然中遇到了一個舉止風度翩翩的男子,名叫小王。小王向她承諾,會用真心去愛她,保護她。小紅感到非常高興,她將自己所有的愛都投入進去。

raw-image

隨著時間的推移,小王開始變得敷衍了事,他經常晚上不回家,小紅對他的疑問只得到“工作忙”的藉口。有時,小王甚至會對她大喊大叫,甚至打她。小紅的夢想逐漸破滅,她漸漸意識到,小王當初的承諾只是一個謊言。

raw-image

最終,小紅鼓起勇氣離開了小王。她覺得她受夠了傷害,不想再被欺騙。在絕望的時候,她遇到了一個好心人,那個好心人安慰了她受傷的心靈,幫助她找回了自信。小紅從中學到了很多,她發現真愛應該建立在互相尊重和信任的基礎上。儘管她的夢想破滅了,但她不再是以前那個傻女孩了,她懂得了如何去愛和被愛。

85會員
362內容數
夢想的翅膀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飛得更高 超越天空的限制,看見不一樣的世界 我不怕困難和挑戰,只要有你在我身邊 你是我的力量,你是我的翅膀 讓我們一起飛,追逐夢想的彩虹 不管多遠多高,只要有你就好 讓我們一起飛,感受自由的風 不管多久多久,我們都不放手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看得更遠 突破視野的界限,發現更多的美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