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女阿香

2020/06/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常常會覺得生命是一種神奇又難以解釋的旅程,如果按照很多身心靈方面說的靈魂藍圖早已經選擇安排好,很多事情是不是可以給出慵懶的生活態度,然後接受每一天的戲碼演出,對於生活上的每件事,都能比較不入戲太深的以中道滑過。
這星期想在端午前夕先去看媽媽,在去年媽媽一溜煙的化成仙女上天堂去了,雖然整個行程快到還來不及反應就成了最永恆的星星,但冥冥之中我想媽媽的保護還是在我左右,尤其是直覺性的反應,都會有種對!這是我媽的口吻在對我說話,例如:要早點睡.作的很棒.別怕我會保護妳.(都會用一種台語的有力發出).雖然已是略熟女籽的我.媽媽還是會有種我還沒長大的叨念.
記得去年還在49天時有天我忘了家裡的酒精棉片放在哪裡,一時找不到,瞬間家裡的百葉窗好像有人捏著摳摳摳的聲音說我在這裡,當下開了抽屜後,發現棉片真的在那裡,我想應該是媽媽的提醒,雖然當下是一種心很痠的心情看著那盒棉片,再看看空白的空間裡媽媽已經不存在了,但是我想靈魂與愛同在,只是肉眼看不見罷了。
後來仙女阿香選擇了美麗的三芝海邊作為我們能長長紀念她,想念她的地方,昨天三芝的天空很藍,白雲也美,一切風景都美得不像話,坐在門口吹起涼涼的風,略熟姐姐還說媽媽最喜歡吹風了,是的,阿香是風象雙子座,真是太符合她的個性了每天可以到大庭中吹吹海風。
淡水輕軌沿途美景
雲淡風輕的天空
遼闊的山頭
給仙女阿香的花
面對親人化為仙女時,才了解到我們都是想念的平凡人而已,略熟女籽也是如此,跟年紀沒有關係,永遠都是想念媽媽的小女孩,只是多了幽默感看待。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會員
    7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