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章:學院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不知道?”大叔問道。首先是有無限的生命。接著呢,就是你的各方面所有的力量都會增強數倍。但是這只是個傳說。因為,在這個世界還沒有任何人可以達到特神100級。”
“那我要怎麼修練冥想?”林文志問道。
“這個嘛…你還是去專業的學院學吧。話說…你不會覺得羞恥嗎?”大叔看著林文智的身體問道。
“呃…。”林文志這才發現,他的身上沒有任何的衣物。
“哈哈。這給你,先穿著吧。”大叔說著,拋給了林文志一套衣物。
林文志穿上了衣服,道:”可是學院要錢吧?”他皺眉道。
“哈哈,就知道你會這麼說。我早就猜中了。”大叔露出神秘的微笑道。
“所以呢,我幫你想好了。大叔嘿嘿笑道。
“是什麼?”林文志趕忙問道。
“那就是…我先幫你付學費和生活費。等你的等級提升到高點了之後,再來幫我。”大叔露出狡詐的神色。
“是要做違心事嗎?”林文志緊張的問道。
“恩…到時候你就知道了。”大叔怪笑了一聲。
“那…學院在哪裡?”林文志問道。
“呀…跟我走就對了。”大叔說道。
“那…我的特性是什麼呢?”林文志再次問道。
“這…到了你就知道了。”大叔回答道。
於是,他們兩個就邊聊著天,邊走著路。
但是,這個草原真的太大了。
令他們近兩個時辰才走到那座城市。
城市看上去很大。
佔地約23平方公里。
裡面有很多很高的大樓。
但比林文志看過的都矮。
因為這的大樓,寬也很長。
城市裡沒有車子,但有很多人在空中飛行。
在空中飛行的人看上去不多。
城市中有好幾塊空地。
空地分佈不均。
這裡一塊,那裡一塊。
然而,空地中間。
有一些凹洞。
看來是被東西嚴重撞擊過。
林文志以為是會像史前一樣,科技沒有很發達。
結果竟然是科技高度發展的文明。
而且還有特性這種東西的存在。
林文志馬上瞪大了雙眼。
看著這個他以為是史前時代的城市。
大叔笑道:”走吧,我們進城。”
他們兩個人經過了守衛的檢查。
其中,大叔還被守衛摸了一把。
被說是口袋面有金屬物品。
要我們留下來
後來他跟警衛講解這是可以通訊的物品。
警衛這才放他過去。
“好。來吧,我們往學院裡面走。”大叔嘿嘿笑道。
“現在正好是學院的報名時間,你很幸運喔。”大叔說道。
他們兩個沿著中央的一條大路直直往前走。
他們走了一段距離,看到了一棟宏偉的建築。
------------------------------------------------------------------------------------------------------------如果這張能突破2個喜歡或一個收藏的話,下周,3更。
拜託各位幫我分享了
跪謝
    霖霖
    霖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