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拆穿的大媽

2020/06/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看這新聞,綠葉心裡一震,太不小心了吧!https://youtu.be/_veWauEr-Tg
(我若穿幫,也會是這樣)所以綠葉的直播與影片總是萬分的謹慎,真發現快穿幫時,她便用東西遮臉,在直播時,她是有兩個以上螢幕在跑的,一個當然是照著自己的鏡頭,另一個便是網路上其他人看到的樣子,她一直都很確切的移動臉部或身體,她知道怎麼樣不會穿幫。曾經在剛開始的時候,不小心跑出濾鏡的特效,她連忙解釋,『那是我媽,來叫我吃飯的』,喜歡她的網友當然都採信了她的說法,因為綠葉也是她們的好網友。

消失的帥哥

帥哥是個T,好幾天沒上線了,通常他都會跟綠葉每天問候一下,他或許是個年輕人但卻有個老靈魂,就像許多長輩愛傳花花草草等的報安圖片,綠葉沒法即時回,但也會在空閒的時候回個問候給他。大約一星期了,他無聲無息。帥哥傳訊息來了!!
『請問您是綠葉嗎?』
『是,帥哥。』
『我不是帥哥,我是第三分局刑警何一峰,因為手機持有人李玉環犯案逃逸,過程中掉了手機,所以我們嘗試了解他的行蹤』
『請問他做了什麼事?』
『他在盜領提款機時被員警盤查,然後逃逸,匆忙中掉了手機,請問您知道他的行蹤嗎?』
『不好意思,我不知道,他若跟我聯絡,我再跟您說。』
(不對啊!他若掉了手機,為什麼員警到一星後才聯絡我呢?他明明消失一禮拜了啊!)綠葉馬上播了一通電話到第三分局:『請找何一峰刑警』。
『沒有這個刑警,請問您是不是打錯分局了』。
『喔!不好意思,我撥錯了。』
疑雲更多了。帥哥不是很有錢嗎?為什麼要去盜領呢?他人呢?何一峰是誰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平威
平威
音樂人的生活,寫歌、寫作、寫文... 創作 歡迎朋友們,與大家一起分享生活的點滴! Open-minded, open-hearted, welcome people into my life. Experiencing and believing that sharing is goo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