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空傳說〕20. 超級「魔王」大道(下)

2021/08/1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此時,綠葉湊到了我身後,看著電腦螢幕喃喃,「健保卡號碼,出入境紀錄,社交網站帳號和密碼……這些網路找得到嗎?」
我看著綠葉,只好照實說了,「我是駭客。」
只有常識的暴風和審判還沒有什麼感覺,但在這世界生活了十年的綠葉忍不住發牢騷,「羅蘭.魔獄!你是嫌你兼職不夠多嗎?魔獄騎士兼職死亡君主再兼高中歷史老師,現在還有一個駭客是什麼意思?」
我雙手一攤,「沒辦法,我再怎樣也不能以正常管道取得身分證,只好駭進政府網路自己申請一個,換地方住的時候就再駭進去註銷就得了。這個全部資料用電腦管理的時代就是那麼麻煩。」
我還會幫忙註銷誒,人已經不錯了!
「你還真乾脆。」
「我就覺得我們的生平資料太過於詳細了,連在哪裡吃過飯都知道。」暴風恍然大悟,「有空也教我幾招。」
「那麼,太陽——」
「我把這些資料存好後就過去查看。」審判聽到我等下就要過去才放下心,「那我準備回家了,再晚好像不大好。」
「審判,廚房剛好有多的麵包,你要不要拿一個回去當早餐。」暴風帶審判去廚房。綠葉見他們兩人不在電腦前,便伏身向前,在電腦上打了幾個字。
魔獄,你遲早得跟他們講你現在在這個世界扮演了怎麼樣的角色。
我們兩個擋在電腦前面,坐在沙發上的暴風和審判看不到我們在打什麼。
果然……但我還是很感激綠葉這個好人把跟我有關的故事和細節全部技術性略過了。我打上了三個字。
我知道。
我可以幫你瞞一下,也可以盡量不提到你的故事。可是你真的要對暴風和審判坦白。他們兩個在調查上都很有一手,就算現在沒有管道,之後也會有的。他們兩個應該會找烈火和刃金下手。他們應該已經起疑了。
事實上,自從聽到刃金的話後,暴風一直對我投以懷疑的眼神。綠葉的故事更是讓兩人覺得我們兩個隱瞞了什麼事。
再給我幾天。我會說的,在此之前就麻煩你了。
雖然是一件很麻煩的事,但是遇到綠葉這種好人完全不用擔心他會拒絕。
好。
謝謝你,綠葉。你真是個好人。
我由衷地打上這一行字。原本以為這段「悄悄話」會就此打住,綠葉卻帶著溫和且懷念的笑容打上下一段話。
十年來我還是第一次聽到有人叫我好人,好懷念喔。
???!!!
十年來第一次有人叫綠葉好人?怎麼可能!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記得按追蹤+愛心哦!
如果大家對這一篇有任何感想的話,都可以留言給我喔~有時候能收到一句好看或者是喜歡,對我而言就是最大的鼓勵了!如果喜歡我的創作,也請大家多多鼓勵~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言羽旭
言羽旭
嗨嗨大家好~真的好久不見……因為這個帳號出了點問題,欸欸,我換了個帳號(名稱還是天雨幻啦)有興趣的可以去我的新帳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