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 //Part 1// 我追求的是甚麼?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嘿~自從那次國三畢業典禮吵架,我們就再也沒聯絡了吧?!那時我跟你吵也只不過是因為…,因為我曾經喜歡你嘛!
你小時候待我那麼好,叫我怎麼能忘記嘛!雖然你每一次都惹得我氣噗噗的,真的很討厭,但也很喜歡~~你還記得我們國一去旅行嗎?我那時一直叫你不要把「那個」 秘密說出來,結果你還不是說了,當下我衝過去打你,我真是太生氣了!這可是男生當中唯一你知道的一件事欸!不過我大人有大量,所以就不跟你計較了!
我啊~~說真的還是忘不掉你,你就像隻蝴蝶,悄悄的停留在我心中,遲遲不肯離去,叫我不知該如何是好,抓住你又會用傷你,我捨不得。捨不得,所以才會不告而別吧!因為不敢面對,所以就乾脆不要面對算了。
你,還好嗎?
距離那件事已經七年過去了,我們都已經二十二歲了,你,應該也有女朋友了吧?也對,你帶著你那份自信,的確很耀眼,連我都忍不住露出微笑了,其他女孩應該也會接受吧?!啊!都快忘記了!那個使我們吵架的女孩,還在你身邊嗎?她…應該很幸福吧?承認吧!閻顏芊,妳嫉妒的發狂。
閻顏芊,這個名字是我爸媽曬恩愛所想出的名字,爸爸姓閻,媽媽姓顏,所以我傻眼,這名字多難寫,有想過女兒出生上幼稚園就要學著認自己的名字嗎? 多辛苦啊。閻顏芊,我依舊記得你叫我的音調,沉沉的,但溫暖,我喜歡,我也依舊記得,你小五小六追我時所告訴過我的那句話。
夏日閻顏,有你真甜。
我很感動,也很想笑,這就是撩人語錄所抄出的一段話嘛!但我的嘴巴好像不知道,所以我傻傻的答應你了,如果我早就知道你我會分離,我或許就不會答應吧…。
「何荺熙,你擺那甚麼花癡臉?」
「沒有啊?!」
「你是不是又再看甚麼18+言情小說?」
「哪有啊!我這次看的是純情言小欸!」
「是喔…。」損友,夏望曦說。
這就是我,一個完全跟少女言小不搭的少女。不要看我這樣,在小學一二年級,還曾經被五個男孩同時追過,雖然他們被我當作玩具,看一看就沒了,不過姊姊我的桃花運不缺啊,哈哈哈。
不過就是沒有任何一個男孩像剛剛的言小一樣帥啊!夏日閻顏,有你真甜。如果我叫閻顏芊,如果有男孩還這樣跟我告白,我早就嫁了。
BUT!!就是有這個but,為甚麼就是沒有這樣的男孩啊!別的學校的男生是肖奈(微微一笑很傾城)那種等級的,我們學校則是無奈…。
但是說真的,我是有遇過一個還算…可以看的男生喔,我是說可以看而已,不是說他很帥,如果他要變得很帥,那請先去整形成安孝燮吧!
「喂,希望,你等等放學有要跟我去逛街嘛?」不知道為甚麼,想到帥哥就是想要去逛街,誰叫街上總是會有小哥嘛!而且又不像牛郎店,看了還要收錢。
「今天星期幾啊?」夏望曦掏掏手機,看看訊息。
…小姐,你自己有眼睛,你自己可以看吧?!
「星期五。」算了,姊姊不跟你計較。
「我今天恐怕不行喔,因為我要跟雨衣約會。」夏望曦搖搖頭,手一攤,一臉無奈的說不行。
…欠揍嗎?姊姊沒動手不要當我是奶奶!!我沒男友又不是幾天的事了,還要這樣損我,我想哭…。
「不然我今天叫雨衣陪我們逛街好了。」
「不用了謝謝。」
唉…,真的是。
我跨著腳步,一步一步的走向校門。
雨衣,本名黎宇伊,希望(夏望曦)的學長,長得很帥,很有學長的翩翩風度,身材聽希望說也很棒,自從希望跟黎學長認識之後,希望就常常去和學長聊天,美其名為聊天,白話文為騷擾,那時的黎學長也挺喜歡希望的,兩人就這樣變成朋友,有一次,希望生病,黎學長照顧希望一整晚,中途希望撲上黎學長,當時希望穿著睡衣,薄薄的,若隱若現,黎學長很快就按捺不住了…,其餘自行想像,之後就在一起了。
奉子成婚啊~~~~
不對啦!兩個人都還未成年欸!是黎學長照顧希望到一半,聽到希望的夢吟,好像隱隱約約的說著:「我喜歡雨衣。」之類的,黎學長正好也喜歡希望,隔天希望退燒後,他就跟她告白了,以至於某個傢伙到現在還在跟我炫耀…,明明跟我看過的重口味言小不一樣啊!
應該是要呼哧呼哧、嗯嗯啊啊、速度與激情、整身草莓園那樣才對啊!嗯嗯嗯~~這樣我會不好意思!!
之後有一次我、希望和黎學長一起去逛街,希望和學長一路都在閃,甚麼「雨衣我們來吃薯條!」「好哇!」「希望你咬左邊,我咬右邊。」「啊~~」,墨鏡還沒戴上就青光眼了…,還我眼睛來…。
不過說真的,有時候我還是會羨慕希望,能夠找到一個真正愛你的人,運氣要多好?那種運氣,我也想要…。不過我也是有運氣好的時候的,或許是那時覺得是那時運氣好吧?!如果能重來,我不知道我還會不會選擇他,或許會,也或許不會吧…。
…沐軒…,你還記得我吧?如果不記得也就算了吧…。因為打從一開始,你就不屬於我的了。
是吧?
3會員
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A=lexia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契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奧黛莉顯化小故事 part.2 奧黛莉有一種幸運體質。和她出門,停車很少找不到車位,餐廳就算沒訂位也很快就會有位子,扭蛋隨便扭都能扭到想要的。我曾經也懷疑過是巧合,不過今年初我們在樂成宮摸彩,結果連續抽中兩台電風扇(詳情請看顯化小故事 part.1),就讓我徹底不再懷疑是巧合了。 有一次,我們去小琉球,奧黛莉一直很想看海
Thumbnail
avatar
光明靈魂實驗室
2024-03-20
奧黛莉顯化小故事 part.1 今年初到家裡附近的樂成宮拜拜,順便參加元宵摸彩活動,獎品十分豐厚,有烤盤、電扇、微波爐、電冰箱,最大獎是汽車一臺。奧黛莉把兩張摸彩卷寫好名字,投入了摸彩箱,接著我們就到現場等候廟方的抽獎活動。 抽獎活動是人山人海,第一個要抽出的獎品是「變頻電扇」。這時,奧黛莉默默開口和我說 :「夏天到有臺
Thumbnail
avatar
光明靈魂實驗室
2024-03-13
赫米特的誕生故事(part1) 我家的赫米特是隻可愛到不行的貓頭鷹娃娃,已經陪伴我要邁入第七年了,我要用文字記載他的生活。
Thumbnail
avatar
赫米特
2024-01-26
【萬物自然課。百景】其之六十四。一些小故事 part 3.〈南湖〉 昨天剛結束五天四夜的南湖大山之行,今天就是早上第一節的課。 用飄的飄進教室,孩子們馬上發現好像有些什麼不一樣: 「傻剛你今天好像變另外一個人了。」 「對啊我還有一半的靈魂在山上走路......」 勉強集中精神開啟課堂。我視線穿透教室後方茫然而無法對焦,就這樣發呆了幾秒鐘......
Thumbnail
avatar
傻剛
2023-11-03
[靈媒故事]精靈教我的技能:變色龍——模仿對方的形象和感受到對方的感覺 part1※必看備注:雖然1-5part皆已寫完,但1-3很難用文字敘述出和標題的關聯,因為許多事情都發生在互動裡,文字難以表達外,也過了許久我才回來寫,只能寫個大概劇情,1-3可以當感情故事看,4-5有我想傳達的事情,也與標題有關,值得一看。 <正文>   8月28日中午,我跟CT爭論他是渣男、欺騙我感
avatar
葉奈YeNAi
2023-08-18
我自已的投資信用故事Part Tw o 等一下,水滿出來了,斷開,重新再開  ! 氣球飛上天,要有設備 幫其加油打氣。
Thumbnail
avatar
投資信用業餘興趣者
2021-07-22
小寶貝床邊故事集:小白兔的故事Part3有一隻愛散步的小白兔,在路上看見一棵紅蘿蔔。 那是一棵長得剛剛好的紅蘿蔔,看起來好好吃。 但是小白兔很想要跟好朋友分享,所以跑去找明澄跟織卉。 不過剛剛好得紅蘿蔔,分給三個人吃就太少了,吃不飽。 大家想了好久很煩惱。突然,明澄想起冰箱裡還有水果,織卉也想到菜園裡還有青菜,所以把水果跟青菜全都拿來,弄
Thumbnail
avatar
momoge (毛毛牙)
2021-06-23
小寶貝床邊故事集:小白兔的故事Part2有一隻愛散步的小白兔,在路上看見一棵紅蘿蔔。 那是一棵好小的紅蘿蔔,小到跟小爪子一樣。 但小白兔想要等它長大,卻又怕先被吃掉,於是先把它挖起來,跑去找明澄跟織卉幫忙。 明澄跟織卉看見小白兔好高興,決定要幫忙,所以跑去找阿媽,因為阿媽有菜園可以種紅蘿蔔。 於是阿媽把紅蘿蔔種好,大家輪流澆水,幾個禮拜以
Thumbnail
avatar
momoge (毛毛牙)
2021-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