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城市小浪漫38-歷經歲月的小寶盒

2023/05/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還記得自己上學時的第一個朋友嗎?

我很清楚的記得,怕生的我,在小學第一天報到時只敢坐在最角落。
而坐我前面的小女生,在下課時主動轉頭跟我打招呼。
我也很清楚的記得,我說了一句比電視劇還電視劇的台詞:「妳是我的第一個朋友耶。」那時候開心的像花一樣。

分班之後見面的時候少了,有次偶然,她送了我一個愛心型的塑膠小寶盒當禮物,裡面有幾片亮片,還有幾粒香香豆,這些是那時身邊最珍貴的東西。
至今我還保留著。

有些緣分來的突然,卻特別值得感謝。
有些朋友用小小一個轉頭,輕輕一句問候,真真切切的補足妳的不足。
還願意付出她最珍貴的部分,實實在在的陪伴妳走過一段不長的時光。
妳無法與她同行許久,但卻能將她掛在心頭暖一輩子。
2會員
88內容數
這個城市有些小地方,值得多看一眼。有些記憶,也值得一再回味。在這浪漫的城市裡生活,需要一點重量,需要一點質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