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之時】番外-失落之人

2020/07/09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艾耶將一束花放在眼前的石碑前。
「......」
靜靜的站著,艾耶的心裡起了一點波瀾。
「好久不見。」
一道稍嫌稚嫩的男聲傳來,艾耶轉頭看向來者,馬克。
馬克是營地的現任領袖,同時也是蕾米唯一的兒子。跟蕾米長的一點都不像的馬克,只有那雙眼,彷彿是從蕾米身上移植過來一般的相像。
「......馬克。」
艾耶垂下眼簾,避開了馬克的眼睛。
「沒想到妳能認的出我,畢竟最後一次見面時我才8歲,現在我都已經18歲了。」
「我能知道任何事。」
「......我大概知道妳的意思。10年不見,要一起聊聊嗎?在媽媽身邊。」
馬克看著艾耶身後簡陋的石墓碑,旁邊是幾塊大小剛好可以當作椅子的石頭,巧的不可思議。
「......」
艾耶坐下了,馬克見狀也跟著在艾耶旁邊的石頭上坐下,兩個人肩並著肩,這過分的親暱感讓艾耶有些窘迫。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871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末日之時】系列連載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7會員
106內容數
各式文章應有盡有,快來享受冰凜的大腦世界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