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俺の三千回の恋愛瞬間」:女王生氣時

2020/07/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討論著娛樂新聞大概是我們工作上最有交集的時段,妳聽著我講自己的感想時,忽然思緒像是飛到了彼方。
「怎?我說到什麼關鍵字嗎?」
「我說了,你不能生氣喔」妳不懷好意地說。
「交往前的事我們都不能生氣呀,都幾歲的人了!」
「你⋯⋯剛才說的那個人,我跟他交往過⋯⋯」
「交往是指⋯⋯有那個⋯⋯?」我有點不安。
「有!」
果然。
但隨即我腦袋一閃,似乎這也是我說出心底話的好時機。
「那這樣說起來,圈子裡我也有過曖昧的⋯⋯」我說。
「誰!誰!你給我說!」身為女王的妳忽然激動起來,似乎上一秒妳對自己做過的事感到不好意思的歉疚,瞬間就消逝。
然後我說了個名字。
「她,她曾經跟我同公司耶!你怎麼可以⋯⋯」妳話沒說完,跳到我身上作勢要打我,我以為只是做勢,沒想到真的有事。
肩膀上,被妳狠狠地一口咬傷,深深的齒痕印在皮膚上。
「喂,你那個都發生過關係了,我這只是曖昧耶,為什麼妳可以我不可以!?」我一邊按著肩膀,又好氣又好笑地叫著!
「不可以,因為,只有,我可以!」妳說。
妳是女王,是我在兩性關係中第一次碰到的女王,但,也是最後一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34會員
387內容數
我是 H,這裡是我說故事的地方。我將在這裡用一系列愛情小說、回覆讀者來函,和大家分享人生的各種滋味。最新長篇連載小說也有可能會在這裡上傳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