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她一直都在...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曾經,另一伴的前任變成小三後,最後扶正成正宮,那是一段多痛的痛...也是不會好的傷,只是那個傷轉換成能量,讓我更勇敢!
介紹我倆認識的是一位我的前同事,她是一個我非常敬愛的姐姐,她在新公司認識一位跟我同年的男生,感覺很不錯,所以介紹給我認識,這是我的初戀,也很順利的接著交往,我非常喜歡他,即便他當時甚麼都沒有,我就是喜歡他,也才交往半年,他的家人我都認識了,也感覺他們滿喜歡我的。
大概交往半年後,某年的某個初二,大約晚上吃完晚餐後,介紹人打電話給我。
介紹人 : 妳在幹嘛?
我 : 正在跟我爸媽打麻將呢! 待會再回電給你啦~
打完一圈,我回撥給介紹人。
我 : 阿姐找我幹嘛?
介紹人 : 嗯...我下午去城隍廟,遇到妳男朋友...跟一個女生走在一起...
我 : 怎麼可能,我們剛剛一起吃完晚餐耶......(停了幾秒)不過他也是突然晚上六點來找我吃晚餐,吃完就回家了(停了更多秒)。
當個周末,我當面問他,我攤牌了,他否認了。
就這樣,我太喜歡他了,所以我們繼續交往。
但是,我的疙瘩並沒有就此消失,某天上班日,我用了他的出生年月日,登入了他的email信箱,彷彿上天在引導我,我竟然成功登入了!!
看到好幾封他倆的情話綿綿,我當場跑到公司廁所裡,蹲在地上,不斷地發抖,不斷地哭泣...
當天晚上,我忍不住又跟他攤牌了,他說他不會再繼續跟她連絡了。
就這樣,我太喜歡他了,所以我們繼續交往。
某天,我看到男朋友的臉書,新增了一位新朋友,就是那位前女友。
我當場發飆了,他說,那是認識我以前,他發了交友邀請給她,她最近才按加入的。
我那時完全潰堤了,我找到了她的公司,打電話給她,跟她講明,我是他的現任女友,請她不要再跟他聯絡了,她當時只說她知道了。
但是,她開始在我的臉書訊息留言,尖銳的謾罵以及藐視,說出這段期間,他們倆就像是情侶間的往來,他喜歡的是她不是我。
就這樣,我太喜歡他了,但是我們沒有繼續交往,我跟他提了分手,他依然握住我的手,我開始停止一切行動,但是停不住我的心。
他偶爾聯絡我,就像是情侶間的關心,就在他提出見面的要求,我又軟弱的答應了,漸漸的,他又牽起我的手,就像沒有發生過任何事情一樣。
就這樣,我太喜歡他了,所以我們繼續交往。
幾個月後,我到他家作客,他媽媽還說,好久沒看到我了,我笑了笑,沒應話。
但是,我的疙瘩更多了,我完全無法相信他倆沒有聯絡,明知道無法繼續下去,卻又放不開,直到...
幾個月後,他在電話中跟我說,他要去上海工作了,可能幾年內都不會回來,我想,這也是上天給我的機會,要我好好離開這個人,我再次跟他說,我們分手吧。
就這樣,他出發到上海了,他會給我寫信,會傳簡訊給我,說有多想我,我也盡量表現出我很堅強,他還說,如果我到上海找他,他可以幫我訂飯店,某一次他休假回台灣,約了我吃晚餐,我們簡單的吃了一碗粥,道了再見,那是我最後一次見到他...
她在臉書PO出他回台灣的休假空檔,他倆一起去潛水的照片,接下來的幾個月,她去了上海,一年多後,他回台了,他倆結婚了,原來,她一直都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蛋蛋風扇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婚姻不就是另一個職場?!?!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相親的壓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寶寶爽住不退房要逼媽催生?原來都在肚子裡幹這些事!女性懷胎是一種很特別的體驗,從丁點大小的胚胎到歷經胎動,每一個階段都是滿滿的感動,不過雖然寶寶在體內親密地跟媽媽朝夕相處,但隔著肚皮還是不曉得他們具體都在裡面做什麼,偶爾照個超音波看看他擠眉弄眼或動動手腳,其他時間難道都在跟周公下棋? 
Thumbnail
avatar
健康010
2021-08-18
過年彩券業績大爆發,原因都在「下一張彩券會更好!」新年在玩刮刮樂的時候,總會想到一個有趣的問題: 為什麼我們會把中獎的彩金拿去買下一張彩券呢?今天就透過一點行為經濟學、遊戲設計的角度,來跟大家談談這個現象吧!
Thumbnail
avatar
岳讀遊戲|阿岳
2021-02-12
說故事看情緒—原來,我還是有一直在做的事情一、沒力氣,因為不想做那些事。二、我還是有一直在做的事情。三、隔壁那家也有讓步的事情。
Thumbnail
avatar
紀餘
2021-01-04
原來一家都是債以下為一位有緣者分享:   前幾天遇到一件長者死亡的案子,長者已經高齡近百歲,雖年事已高還是在菜市場擺攤。可能是最近食慾不振常常暈昡,起身拿東西跌倒後爬不起來,沒人發現,小孩在外地成家立業久久才回來,因此也沒人在第一時間發現送醫,已死亡多日(味道都出來了)。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0-10-13
原來我一直都是被愛的 最近實在是太多心情湧現,我想我的朋友們都不一定想把它們聽完XD 所以就只好寫成文章來發洩了。  前天半夜,我突然陷入一陣狂喜,因為我透過前男友,大半夜地發現我領悟了何為無條件的愛。並且終於可以完全地信任自己內在的聲音,不用再去依賴任何外來的幫助,讓我充滿力量。隔天幸福感向我襲來,我從來沒想過我可以
Thumbnail
avatar
文飛(Dana)
2020-10-04
一直一來,我都想上的「最簡單的課」。一年一度的萬和宮「字姓戲」開演! 這禮拜,一個心血來潮,撥了個空跑了一趟住家附近的媽祖廟-「萬和宮」走走。說到自己與這座台中歷史最悠久的廟宇-萬和宮,對我來說,有個特別的連結。從大學時期,每回系上舉辦大型活動,我們就會到萬和宮向媽祖娘娘祈求平安。一直到畢業、出了社會,開始教學,自己的生活範圍也就在台
Thumbnail
avatar
Angelaliu
2020-06-05
她的白浪與他的深海,一直都在這片天空下2019/07/31《宜鼓勵》的周三 大人也需要有人拍拍肩膀說:「你很棒!沒事的!
Thumbnail
avatar
一月一日
2019-0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