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上手作】2019年回顧-烘培篇

2020/07/2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還記得在2019年,迷上了烘培
不管是蛋糕、餅乾,想到就去作了一下
雖然不是自己真的會調配材料,而去那種烘培工作室的那種
只要逢假日沒有聚會,絕對就是預約烘培
對於在2019年遇到許多鳥事的我,真的是一種心靈的寄託。

2019年回顧,去過的烘培教室

◆最常去的烘培工作室《太棒烘培館1館2館 (皆可線上預約)
2個館我都去過,最喜歡的是2館
1館的空間較小,2館的空間較大且燈光明亮
材料都用的還不錯,作出來的成品也都不雷,非常的好吃
若你弄壞了或加錯料,現場的小老師們都會想辦法幫你補救
有的時候,在收尾要放裝飾的時候,小老師們也會給你一點意見
(你知道,年紀越大越有選擇障礙,不知道該把裝飾放哪)
若與其他手作烘培品牌相比,真的得覺得
太棒是品牌及成品CP值都很高唷!
推薦指數:★★★★★
太棒烘培館-2館
2019自己的蛋糕自己作at太棒烘培館-1館
◆第二常去的是《Funsiamo玩美烘培體驗》(皆可線上預約)
他的分店比較多間,總共有5間,請自行上網查詢,就不一一列出
我去過2間,分別為京站門市光復門市
京站門市比較寬敞,小老師的人數較少,所以就沒辦法顧到每一位顧客
光復門市較擁擠,小老師的人數也不多,一樣無法顧到每位顧客
作出來的成品與太棒烘培館的口味不太一樣,也許烤蛋糕時的火侯也有關係
Funsiamo比較像是網美店,你作完之後可以拿一些牌子,拍很美的照片
成品其實也還不錯,但是與太棒相比,我個人還是偏愛太棒作出來的東西
推薦指數:★★★★☆
Funsiamo-光復門市
Funsiamo-京站門市
◆其餘的小工作室,有些真的記不太得名字,非常抱歉
其中有一間是作翻糖蛋糕的,名字我依然不記得(笑)
那時候在作時,認真覺得會作翻糖蛋糕的達人們

超~級~厲~害

我在畫的時候,手抖到一個不要不要的,根本無法好好的一直線,或好好的畫圓圈
以上是我小小的分享,2019年回顧-烘培篇
    W‧H為 What's Happening的縮寫,這裡記錄著任何所會發生的創作,無論是Web3元宇宙的創作、短篇/長篇、推理小說等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