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道達旅店住宿體驗

2020/08/0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入住日期:2020730日一晚。
房型:18坪雙人房
有兩年沒去台南的我,應妹妹的邀請去台南兩天一夜的美食之旅。因職業病關係計畫旅行我都會上網做功課,查好想玩想吃的地方和選擇住宿的飯店,不過這次我就讓妹妹決定,我就當團員跟著走就好。
由整棟大樓改建的旅店。
大約中午抵達台南,因三點後才能才住,先在飯店附近步行約6分鐘的國華街吃午餐,時間快到再去飯店等候,在餐廳等待時可以拿飲料、茶和咖啡喝。因飯店旁就是台南可以戲水的新景點「河樂廣場」,有看到有其他房客玩回來使用大廳的廁所沖澡。
飯店旁的河樂廣場。
進到房間後,第一感受是空間非常大,空間明亮乾淨,客房分為兩個部份,客床和衛浴兩區,客房內有40吋的電視,和床有點距離,不會覺得有壓迫感。床非常舒適,有提供四個枕頭。房內有一個窗戶,旁邊有逃生緩降機。客房區有三個插座加上洗手台上也有一個,對於我們使用非常充足。
進到房內看到的感受跟照片中的一樣,很大的空間。
衛浴區分成三個部份,洗手台、免治馬桶和淋浴間,中間都有拉門隔開,兩人同時間使用衛浴都可以有自己的空間。
進門會看到洗手台、免治馬桶和淋浴間,連成一線各有門做隔間。
在一夜好眠之後想去看看早餐提供的內容,在最後供餐前往餐廳,原本網路上查到的是套餐式,但有可能現在是旺季住宿率高,所以提供自助早餐吧,有西式麵包區、生菜沙拉區、熟食區(青菜、荷包蛋、魯雞腿、薯條等)、粥、小菜、湯、豆漿、果汁、咖啡和茶,樣式多元豐富。本來只想來看看的我,也忍不住挾了一點配粥吃。
豐富的早餐吧台,選擇多到沒辦法一一吃過。
入住這裡不管是入住前還是退房後還可以免費租借他們的腳踏車,需要押一張證件才能借,這兩天我們就靠著兩輪鐵馬遊玩台南市,最遠還騎到漁光島去。另外還有提供付費租借Gogoro機車,讓會騎車的你方便租借。
飯店門前的腳踏車(免費)和Gogoro(付費)都可以租借。
今年的安心旅遊方案也可以使用在這家飯店,有機會到台南的你可以參考這家飯店唷!
飯店大廳24小時都有櫃台人員服務。
道達旅店官網:https://ddhotel169.com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安的眼界La Vista de Ann
安的眼界La Vista de Ann
Hi! 我是安Ann,年輕時去紐西蘭打工度假之後當了國際領隊,接觸到不同的人事物和體會來自不同的文化社會環境,也改變了我對這世界的看法。從小到現在對吃很有興趣也很有口福,在國外生活開啟了對烹飪烘培的興趣,希望透過文字紀錄下我所見、所嚐、所聞和大家交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