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女人

2020/08/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趁著開會的大休息時間
去了同事們大推的旅行箱專賣店
好多好漂亮的顏色,這個喜歡那個也喜歡
突然憶起小時候麵包車前買麵包的畫面
但行李箱可不是麵包呢
不能手裡拿一個心裡想一個
總是要認真選擇的
店裏東轉西轉,不看則已,看中的都是價格超出預算
最後挑中的更是貴森森的唯一(去搶好啦3小的貴)
但它耐摔可以自行轉圈跳舞還不太耗我體力
東摸摸西轉轉它
還好店員及時走過來準備要和我介紹(不愛有人站在身邊阻礙我和行李箱情感交流)
我立馬理性的把它先乖乖的放回原位
轉頭和店員說著:我再看看
別急著下手,錢不好賺啊,是我的不會走(內心小劇場開啟)
轉身離開時不斷理性的和自己對話著
等下次再來如果還是愛不釋手,肯定絕對會把獨特的你帶回家
但會不會這幾天就有相同眼光的愛好者就把你拎回家了
嘿唷~吼唷~煩吶
女人….就是這樣難搞
離開了想念
盯著又被現實給打敗
到底…..該拿它如何是好
靠北的不過就是個行李箱
又不是選妃了
到底有什麼好想來想去的啦
吼吼吼…..
希望忙炸的生活回來後~
你依舊昂首的在那等著!等著!
ps:圖片取自網路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幹話姐的貓文青
    幹話姐的貓文青
    平淡穩定的人生是我在追求的,但生活中的意外總是炸翻了我的日常,每每經由文字和內心的小女孩小男孩對話時,彷彿自己的心才能被療癒,在那灰色看不見的世界裏,一瞬間都有了微微燭光,我不文青,只是個幹話真心話都對自己說實話的我而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