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居遊:怕怕的我得打怪(抗拒誘惑)》

騎了近三個小時的腳踏車,總算有家咖啡廳可坐坐歇歇腿。
這是一家小巧、美麗的又很有藝術的店家。
門口坐了兩三位老人。
看著我騎車靠近,都輕輕的點點頭打招呼,我也趕緊用微笑和點頭回應。
旁邊有幾個車位,很是方便。
今天騎這腳踏車,雖然有鎖,可是是弟妹的車,還是有點擔心,於是繞到店家後面找戶外座位。
這店的後院很大,擺放了好幾張桌子。
我先將車子停放在後門旁,跟著其他東西一起排隊似的。
這是一個會讓我荷包大失血的地方呀。
茶包禮盒、杯子、點心盤,還有水彩畫、日誌本、明年的月曆,每一個都好美,好清新,好不一樣。
雖然不是精選,但絕對是喜歡那清雅風格的首選。
一邊欣賞著,就在快要無法忍耐,快要拿起幾樣東西結帳時,我的咖啡好了,腦袋瞬間清醒了過來。
買了要如何帶回家呀?
還要自己搭火車、UBER、郵輪、加拿大國內班機,行李箱無法再負荷更多東西,我的手也無法推拉更重的行李。
回到弟弟家,弟妹鬆了一口氣說,當她看到我回傳的照片時,她很擔憂我會搬一堆東西回來,因她也很喜歡那家咖啡廳,她明白那些都是我很喜愛,會很想購買的好東西。
雖然我在生活各方面都有在進行斷捨離,但看到喜愛的東西,有時仍會忍不住想入荷。
還好這次整個忍住,連一個小玩意都沒有購買。
真是要給自己一大掌聲,好好得鼓勵一下。
抗拒美麗、清新、優雅筆記本、文具、藝術品,完美解鎖。
要離開咖啡廳時,一位中年女士朝我小跑步過來。
我正在害怕,不知道是發生甚麼事情時,她說,她覺得那張美金5元的紙鈔是我的。
她說,她知道我剛坐在那個位置,我離開時,有位男士過去坐,發現掉在地上的錢,詢問著是誰掉的時候,這位女士覺得那是我掉的,特地送過來給我。
實在是感謝。我剛在整理錢包,沒注意到紙鈔滑掉,只放好了銅板。
謝謝上天,又讓天使相助了。
這真是讓我感念很久的美麗溫柔人情味。
#領航者塔羅
#潛意識
#夢
#DreamCatcher
#Alyson
#抗拒誘惑
#美麗的溫柔人情味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透過塔羅閱讀,能懂星際宇宙的訊息。 透過塔羅閱讀,點亮心中燭光,找到方向。 https://dcalyson0110.pixnet.net/blog #塔羅 #領航者塔羅 我是一位塔羅閱讀師。 透過塔羅閱讀,找到前進的光。 #DreamCatcher #Tarot #Alyso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