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卡陰與靈格有何相關呢?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認識靈格預防卡陰,如同養生保健般地重要
認識靈格預防卡陰,如同養生保健般地重要
卡陰現象激增的原因,除了目前陰陽失衡、陰多於陽的外在環境之外,還有一個重要原因,就是靈格的問題。
由於二十一世紀是因果世紀,也是靈的世紀,所以從接近這個世紀開始,靈媒體質與乾凈或敏感體質的人,愈來愈多。
靈媒或敏感體質,是指這種體質對陰陽兩界磁場的感應較為敏銳。
這些靈在投胎之時,靈界便已在靈體上插上旗幟,寫有天文,說明這個靈的特質,是靈媒的靈體,並註記是否帶有天命或大天命的天職。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595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靈性成長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33會員
156內容數
LUYILIFE(綠藝生活),是對大自然的尊崇,對閱讀書寫的熱愛,以及對靈性成長(情緒能量)的探索。我們分享日常生活點滴,啟發你去反思與體驗,重新發現你的初衷,並認識你的天性本質。讓我們一起閉上眼,深呼吸,感受大自然的恩賜,並尋找生活的真正價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LUYILIFE Salon 的其他內容
你該如何向你的生命臣服?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人鬼之間 共鳴導讀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079|為什麼錄音卡是我語音筆記的新選擇?自從買了Plaude錄音卡以後, 許多紀錄的工作流都有改變。 我第一個主要使用錄音卡的場景, 是與學生開會的時候的30分鐘錄音。 錄音完成後就可以在APP上用AI辨識成逐字稿, 並且產生一個簡便的會議紀要。 這樣子每次學生開會的紀錄變得更加簡單, 之後研究好
avatar
王啟樺
2024-06-11
墾丁出遊後,三歲女童疑似卡陰,不哭不鬧但卻⋯《墾丁魔神仔——下》前情提要: 單親媽媽諭姐帶著一對兒女跟朋友去墾丁遊玩,返家後兒子(6)夜晚不斷夢中哭啼,女兒(3)更是性情大變,不是暴躁哭鬧攻擊人。而是異常粘人又異常狗腿。諭姐身為幼教補教業老師,在無計可施之下,向老玄求助,於是我請她帶著兒女來工作室。約定時間已到,我卻在樓下看見遲遲不上樓的母子三人,我左手提飲
Thumbnail
avatar
命玄_陰陽道師
2024-06-09
「我們都在陰溝裡,但仍有人仰望星空。」-讀奧斯卡.王爾德 Oscar Wilde《夜鶯與玫瑰:王爾德童話與短篇小說全集》王爾德的童話,長大成人、歷經世事後再讀,更能體會他那美麗卻殘酷的現實暗喻。我最喜歡的是《夜鶯與玫瑰》這一篇,夜鶯為年輕學生的愛情感動不已,奉獻了自己的生命,做成了一朵紅玫瑰。然而,這朵紅玫瑰最後的命運,卻是被隨手拋棄。 似乎,夜鶯賠上性命不值得,自己心中最重視、最珍惜的那份理想與價值,在他人的
Thumbnail
avatar
Nga
2024-03-10
【靈魂世界漫遊】關於「卡陰」-卡陰是什麼樣的狀況呢?為何會有靈體附身呢? 卡陰自己能夠處理的方法有哪些呢?💓💓💓影片欣賞▶️抖音💫💫💫。▶️ IG👏👏👏。 💕🍀💕🍀💕🍀💕🍀🌞🍀🌞🍀🌞🍀💕🍀💕 🥰🥰🥰很多人對於照片裡的能量感測拍照📷技術很有興趣,推薦給大家,他是一款能量偵測的App,《Ghost Detect Pro》主要是透過麥克風來偵測附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3-11-29
認識牌卡系列 之 智慧神谕卡 陰陽萬綠叢中一點紅,爭奇鬥艷成為那點紅是力量,包容萬物成全他人難道就不是一種力量嗎?運用陰性能量不代表我們喪失了陽性能量,把陽性能量用在適合的地方,需要滋養時適時回歸陰性能量,如彈簧般伸縮自如,活靈活現,這才是生命。
Thumbnail
avatar
零的怪乖世界
2023-11-04
意外的花東撤退之旅—莫很溫泉溯行未竟,摩里沙卡溫泉與Pasiwali音樂祭2022年底,原先預計的莫很溫泉行程在上游攔砂壩的放水下被迫撤退,翹了兩天課的幾人索性驅車南下,轉而將眼光放向花蓮的摩里沙卡溫泉、以及隔日在台東森林公園舉行的Pasiwali音樂祭,最終莫名其妙地繞行台灣一整圈,成了一趟極為意外的撤退之旅。
Thumbnail
avatar
JOVA
2022-04-13
【桌遊】卡娜赫拉撲克牌 - 結合牌7、因數倍數與比大小的卡牌桌遊桌遊的魅力真的很特別,即使是現在大家都習慣滑手機的時代,有時候在聚會時特地玩一款桌遊或紙牌遊戲,還是能帶給大家很多的歡笑。 特別記錄自己在過年時玩到的一款撲克接龍,它有一些數學的概念很適合作為教具使用,當然本身也簡單好上手,遊玩的人數也算多,推薦給大家!
Thumbnail
avatar
巴斯光綸
2022-02-07
卡陰記(12)回台就醫 看外科醫生時,他說要看瘤長在哪邊。長在某些地方可以做腹腔鏡手術,那就可以住個三天,回家自已休養一週,就可以回復正常生活了。但是,如果長在另外一些地方,那就沒辦法做微創手術,會需要傳統手術,那就可能住院一週,回家休養幾週。 萬一要死的話,也可以死在台灣。 如何跟爸媽說我要回家 長途飛行
avatar
Hsin-Wen Lee
2022-01-21
卡陰記(11)確診 九月的最後一個禮拜五,我收到醫院的電話,通知我說,血檢報告出來,醫生確定我是insulinoma。那天我忙完後,上網查這個字。看了一些英文的說明之後,因為我查google的時候,有跳出「insulinoma中文」這個選項,所以後來我也去看了那個搜尋結果。看完後我覺得感觸萬千。 同事幫忙
avatar
Hsin-Wen Lee
2022-01-21
卡陰記(10)回家後 醫生交代我要一定要每三個小時吃東西,要量血糖,然後要約她的門診。 後來我去問保險公司怎麼買血糖機,接電話的小姐教我怎麼買。我當時想說,有了血糖機,我應該就不用像現在這樣,整天一直害怕昏到地一直吃。 沒想到,血糖機來,並沒有解決這個問題。 本來期待血糖機會讓我更放心,結果讓我更緊張
Thumbnail
avatar
Hsin-Wen Lee
2022-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