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劇推薦|《想見你》人心,小小一塊,卻是世界上最複雜的地方,永遠也不讀完。

2020/08/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部好作品,不論是文字作品或是影視作品,
真的會讓每一位觀眾因著個人的成長背景而產生不同的感觸,得到不同的收穫。
簡單紀錄一下當時剛追完這部台劇的感觸。
神級台劇《想見你》
-
也許,一個人的力量也不如我們所想的那麼渺小,
就像兩個時空的王詮勝在機場不同的反應一樣,
也許,我們一點點的心態改變也能翻轉結局。
-
人心,小小一塊,
卻是世界上最複雜的地方,永遠也不讀完。
-
無論如何都要當一個善良的人。
一點善意,也許就能為某個人的心裡照進一絲絲陽光。
-
期許我們都能成為更成熟獨立的人,
用更宏觀的角度去處理人生的難題。
-
最後放上《想見你》中,關於王詮勝的片段。
一首歌的時間,不需要台詞,完美的畫面剪接與演員表演讓人難以忘卻。
-
若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在下方幫我點5下拍手,支持我繼續創作! 謝謝你。
也歡迎追蹤我的IG:morning_chenxu 晨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晨煦 morning_chenxu
晨煦 morning_chenxu
|圖文創作×生活企劃|Hi~我是晨煦ChenXu👋我有一顆愛幻想的腦、溫暖的心、一個和大家共同成長的願望🌙願晨光和煦,四季如一,我們都能成為更好的自己。🔍ig: morning_chenxu 📬 [email protected] 📬 歡迎標註轉發、聯繫合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