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分的勇氣

2020/08/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原本想上的工作,結果在快過00:00時,被通知了沒上第一階段。
那份工作本來是K介紹給我的,一開始還不是特別想投,只是覺得有趣,在投履歷的前一天,還在心裡喃喃自語,我真的要投嗎...等等等,結果到前一刻公布時,已經有點太投入,我還好希望可以得到這份工作勒...,當然重點是希望可以搬家,還有正常的上下班。
最近過著慢生活,有大量獨處時光,可以享受下午、晚上去散步,偶爾搭個火車,到哪個無名小站晃晃,其實生活就很舒服了,在圖書館看電影,看到喜歡電影就賺到,沒有也不感覺浪費,一種生活有所餘裕的感受,讓我開始希望自己沒有室友,或是搬出去住這樣的想法ㄟ...
今天的瑪雅曆日子是月亮的黃人,今日挑戰是用正反兩面的看法說出讓人感到舒服的話語唷,可以利用感受到的深層情緒紅月的療癒力量,如果是帶著療癒力量的話語,就算不甚重聽,聽者也可能因為被關心到,而聽進去呢,引導是黃種子,月亮的黃種子,感覺是特別仁慈的陪伴者,因為接受了多樣的兩面性而仁慈,今日可以動手做一些你喜愛的事,像是:畫畫啦、散步、看個電影之類的喔。
神奇獨角獸神諭卡-water
這算我蠻喜歡的牌卡,因為很正能量,覺得看了就舒服,看來有點呼應瑪雅曆的紅月潛能。

fefe

9會員
2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