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呼喚

2010/12/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濕冷的雨 鼻涕直流 重感冒的今天
不知怎麼的
忽然想到n年前的這首歌-愛的呼喚
當時好像還搭配了電信業者?
粵語版的聽起來總是很動人 不知道是否因為語言的隔閡
聽來更美
作曲:譚國政 填詞:小美 編曲:譚國政
清風滲著雨點
清風彷似妳的臉 常懷念
喜歡看下雨天
喜歡跟妳再相見 重拾未了緣

*愛意永不會間斷
 就算世界與星空每天改變
 愛妳更多總不減半點
 最愛聽妳聲線

 誰輕輕叫喚我 喚醒心中愛火
 幸運只因有著妳
 不再流淚與磋砣

 來深深抱緊我 讓痴心加上鎖
 落寞歡欣聽著妳柔情蜜語
 在燃亮我*

聲音永沒困阻
即使分隔數千里 情還在
心中熾熱似火
終於跟妳再相見 懷念是折磨

從心的領略過 是不死的愛念
是用心的抉擇過
找到承諾與結果

仍感激妳給我 像詩篇的愛慕
落在艱苦歲月裡仍然是妳
在陪伴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喂~文青!偽文青的餘光
喂~文青!偽文青的餘光
恐怖片之外的電影都能入眼 念的是藝術但也許更喜歡文字常常在烘焙追劇 數字無能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