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即時- 天啊! 才短短一天之內,全球發現了多種新病毒?末法時期到底是?

2020/02/11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親愛的各位 就在剛剛,就像我之前IG和文章所說,將會不只一種病毒,因為這世界上的所有病毒都是經由人工製造出來,就如同我前幾篇文章一直說的,是有人故意製造出來,想要滅絕人類世界人口,好可以控制更多人,奴役更多人,建立一個單一經濟體的世界( 就像電影鐘點戰一樣 ) 沒關西,不相信我不怪你,人都是要等到發生了才會相信,這是物質世界的基本原則,眼見為憑的最大錯誤根本,大家都忘了這世界是有靈性法則,是有宇宙,是有造物主的,所以就讓時間會證明一切,大家想自保 有空就多來看看我的文章吧!

(陰謀論) 武漢肺炎陰謀論的真相是? 人為製造的? 靈性原因是?

我們很多人經常說現在是末法時代,那麼到底什麼才叫末法時代呢?末法時代有哪些特徵呢?

原文網址:https://kknews.cc/culture/vpmvja2.html
佛陀涅槃之後,佛法會繼續住世一段時間,住世的時間分為三個部分:正法時代,像法時代,末法時代。三個不同時代的時間,通常說法:正法一千年,像法一千年,末法一萬年。
正法時代:它的特徵是修道者信心堅固,眾生福報善根深厚,證果的人很多。


原文網址:https://kknews.cc/culture/vpmvja2.html
我們很多人經常說現在是末法時代,那麼到底什麼才叫末法時代呢?末法時代有哪些特徵呢?

原文網址:https://kknews.cc/culture/vpmvja2.html
這篇文章除了放上我只在今天收集的新聞照片之外 還會介紹末法時代的始末,這一些照片真的讓我心驚膽跳..... 我以為只是會放出來一個,想不到放出來了這麼多個... 真的末法時代已經來臨了,
佛陀涅槃至今兩千五百多年,現在這個時代,正是處於末法時代。 末法時代過後,就沒有佛法了,那時候佛法將徹底消失。 《楞嚴經》中這樣說道:「末法時代,邪師說法,如恆河沙。」 是的,這個時代眾生的福報淺薄,煩惱深重,各種邪師也非常猖狂,邪師披上袈裟,宣說邪法,數量像恆河沙那麼多,人與人之間都在講錢,都在講利益,不看道理,很多的人都是建立在金錢為最高基準原則,人與人之間的行為,都沒有人想要傳遞出宇宙間真的道理 用愛 用真誠來對待其他的人 也沒有任何的新聞或是資訊再告知人類 這宇宙是由愛的能量創造出來的 。
造物主非常愛他的造物,所以在宇宙法則理創造了"不干預法則" 為他的宇宙法則第一條! 不干預法則 就是造物主太愛他的造物,所以讓所有生物自行生長,自行選擇,也就是這千千萬萬的宇宙理 最基本的"自由意志" ,但宇宙法則也有循環期,也就是因果業力法則最終收割期,幾千年會一次,這次地球的末法時期,就是最終地球幾萬年來的收割。
但這個美麗的行星卻被很多人的貪嗔癡念,自私利益所破壞,但因為被一些負面的外星種族,影響了前期人類文明的發展 (其他文章會陸續提到),導致整個行星都是以金錢,自私為主要的發展,所以整個行星幾萬年來才那麼多的戰爭,那麼多的痛苦,地球的文明不只一個,至少有七到八個文明都是被毀滅的,最主要也是負面的外星種族,它們需要恐懼的能量 來吸食人類的負能量才能存活,(就是接下來會陸續再全球媒體上陸續的曝光我所講的這一切真實的黑暗面,你會無法相信你的眼睛,這世界原來不如你所想像,我們都是被欺騙著被奴役著。
但真的還好,從1970年開始,正面外星人就已經開始介入,派了非常多的高等天使靈魂來到地球,負責吸收消融這一些負能量,所以原本在2012年的核戰毀滅的時間線已經消失,進入較為正面的揚升時間線,但人類所種下的惡果,還是有因果業力法則必須要收割,所以才有近期2020~2025年的末法時期的收割日,這就是末法時期的來源 。
還有時間,真的 接下來會開始影響的是全球的經濟,還有一系列的末法時期會出現的事物,就是要一步一 步淘汰沒選擇用愛面對人生的人,金錢會完全消失,你的財富都會化為一空,為的就只是要看誰會在乎金錢,誰會在意身邊的愛,誰會願意為他人付出,因為2050年的五維新黃金時代地球,
基本第一要件是愛,第二要件是服務他人
不在這兩樣理的,將都會全面消失!
就像近期武漢肺炎一出現,很多人的行為開始更自私,很多人的行為開始更不以愛為出發點,都在批評,都在怪罪,但為何不在裡面看到有人也選擇愛??? 有老伯伯撿破爛辛辛苦苦賺到幾萬塊,就將她全數捐出幫助需要口罩的人,這就是愛,還有更多的美好,就要靠你自已去發現,去成為那個愛的光,那時你將會陸續看到恐懼及恐怖以外的美好,就如同我知道2050年後的美好一樣! 你不相信可以不用看我的部落格,
因為你不相信這一些真理,你看了也沒用。
現在才剛開始,只要從現在開始,你的起念,你的言語,你的行為,都不在以金錢,自私,虛儰,真誠謙卑地去對待周圍的人,願意幫助他人,願意重視你身邊一直真心對你好的人,宇宙在正式收割期前(今年年終) 會一直讓你的財富消失,會讓你原本擁有的物質陸續沒有,會出很多狀況題給你,都只是看你是否有用"心"去用愛做出選擇。
末法時期將會有很多考題,慢慢淘汰,慢慢淘汰,最終只會留下全球一些選擇愛的人口,千萬別以為在台灣的我們不會輪到,千萬不要在像其他的地球人類一樣,都這樣的漠不關已,因為就是這種心態,才有現在如此誇張的末法時代,用瘟疫,用天災,人禍來收割全地球上的人。
會如何發展也只剩短短幾年讓你看到,
最嚴重的時期將會是 最後的小冰河時期
我會在另寫文章給各位!
真的因為一天之內有這樣多的病毒出來,
我就知道時間在加速了,
我已經用最白話的話語來說這一些了,希望可以幫到你^^
不過2050年後的世界,真的真的很美,
那是寶瓶座的黃金時代,
整整一萬年的美好年代,
人類將進入宇宙的世界觀理,
每天圍繞在和平 富裕 自由 喜樂的一切。
沒有國界,將不需要金錢,
所有的一切都是自已可拿取的,
我說過的真相即將揭露! 準備好你的心臟
這一切真的都是由正面外星種族的保護 才會發生的美好!
感恩你們 謝謝你們
(下面為病毒的新聞照片)
ken:如果你覺得不錯-
請幫我分享給更多的人
讓他們可以學習到更多五維的智慧
因為你的愛和分享-
將更正面的磁場傳播出去
你的分享將也因生命之花"圓"的振動
將振動正面能量回到你身上
~NAMASTE~
將會讓你的振動更加光亮!感恩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
願意支持我的話
歡迎有緣人打賞喔!
謝謝你的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第七宇宙覺醒真相的部落格
    第七宇宙覺醒真相的部落格
    從源初造物主中所誕生的七道光,其中一道專為服務眾生存在的三位一體之光 [ 七主靈 ],為了第七個主宇宙內的數億萬兆中之其一宇宙-巴頓宇宙中其中之~銀河系地球泰拉揚升成蓋亞,而第一次轉世成兩個人類來到地球台灣島嶼,從最高音頻降到地球,從最高350維度降生到第三維度,就只是為了幫助地球創造地球的新模板!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