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期愛情故事| 我想過許多要與你經歷的浪漫的事

2020/08/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熾熱的夏天
我邊喊著好熱邊不斷地拉著領口散熱
精心用電棒捲好的頭髮最後還是綁成了散亂的馬尾

走在吹著陣陣熱風的柏油路上
經過一家家人滿為患的小吃店飲料店
我們一起到人擠人的冰店一邊流汗一邊吃芒果冰

夏天的冰融化的很快
黏黏地滴得到處都是

我拿著你給我的衛生紙墊在額頭上吸汗
你笑著說妳真的很怕熱欸
我說因為我是冬天生的小孩啊
而你是七月

一部想看但沒看到的電影
等著二輪終於上映後你載著我
我們一起到戲院
停好車之後急急忙忙趕到影廳
黑暗之中你牽著我的手尋找適合的座位
縮在舊舊的椅子上
嗅著戲院裡的一點霉味
過強的冷氣讓你遞了外套給我

結束之後我們慶幸還好有來二輪看
這是一部錯過了會很可惜的電影

我們都懂有些電影就是要在戲院欣賞的道理
如同即使知道結局必然心痛
有些人也必須不顧一切地愛過才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里歐娜
里歐娜
當過出版社編輯、翻譯,現職文案編譯。個性易怒、易認真,試圖從雜亂的生活中透過寫作整理自己。 歡迎追蹤instagram文章帳號,不定期更新手機好讀版。聯絡方式:[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