絲塔看電視{長月燼明}6-10|在水邊撿到一個病嬌男主是在正常不過的事了

2023/04/22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絲塔從小就很愛看電視,沒錯我不是出生在喝奶配平板的年代,而是經歷過胖屁股電視跟電腦的人,劇看完了看綜藝看完了看動漫,無所不看,總稱看電視,也當作懷念不停看電視的小時候
這禮拜絲塔挑戰自己一個禮拜運動三天,有點太過了,太多行程導至我沒有多餘時間更新,今天是週六,我努力趕上現在的進度,因為絲塔下周要出差了,下下週眼睛要雷射,要是不趕上來到時候累積太多集,我可能會貧惰(懶惰的台語)
(以下有雷,內容不一定按照集數順序)
上篇更到我們的問題兒童澹臺燼(羅雲熙飾)吃了一隻妖之後得到力量,但阿燼很聰明知道自己還什麼都不會不能亂來,為了想要更好的控制便想要葉夕霧(白鹿飾)教自己畫符,於是開啟了中國版符咒學,不用拿魔杖不用練温咖癲啦唯啊薩的口語,不用怕炸掉羽毛,但是葉夕霧怕阿燼同學炸掉這個世界所以只教他,如何畫VR,看看美麗的風景
不用帶VR眼鏡真方便
但是阿燼同學太認真卯起來狂畫,葉老師受不了就把阿燼同學捆起來抱抱睡,我只想問問一個晚上都維持同樣的姿勢,澹臺燼腳應該血液不通要截肢了吧,上次看到他跪在冰上三天,還能正常使用兩條腿真的很神奇,哪裡買的我也要加一
一言不合就綁起來睡
隔天早上被剛回家的葉家風紀股長葉清宇底迪看見,自家姐姐一大早就如此荒淫?!欸!欸!衣服沒脫床沒睡,其中一個人還一臉眼神死你跟我說這叫荒淫之事?葉夕霧就被風紀股長罰跪祠堂了
好好睡個覺還要被罰跪也太雖
被當了抱枕一個晚上的澹臺燼回到房間悠哉喝茶,練練VR符咒,誰知道風紀股長衝進來一頓教訓,這裡我真的開始嗑羅雲熙的病嬌臉了,怎麼如此優秀啊!絲塔個人從來不愛太陽剛肌肉的那類型男主角,我就愛這種看起來病懨懨但是狠起來很變態的反差,哈哈哈哈哈
側臉太完美
葉夕霧出門採買年貨帶上萬年沒踏出府門的小媳婦老公澹臺燼,一路上澹臺燼都在搜尋有沒有可以吃掉的妖怪,好增加自己的力量,兩個人路上晃著晃著竟然看到葉家風紀股長跟漂亮美眉在逛街,葉夕霧看熱鬧的表情太真實,就像我躲在角落看辦公室人吵架一樣
看什麼也讓我看看
跟葉清宇底迪(以下開始叫他葉風紀)在路上逛街的美眉是狐狸精翩然,她在幾年前路過戰場的時候順便救了葉風紀,從此葉風紀對她念念不忘,第一眼看到她就認出來了
路邊撿一個男人在那個時代看起來很容易
葉風紀為了狐狸美眉翩然大過年外宿,但翩然只是覺得這個男的長得跟自己那個一去不復返的前男友很像,才救的他,所以大過年傷感的晚上看到葉風紀便意亂情迷把人抓進房裡了,葉風紀只是被當作人型抱枕一晚上,翩然一起床看到葉風紀就先賞個兩巴掌
吃不到還要被打葉風紀情路坎坷
時間回到前一天晚上,當年離開景王宮假借搬救兵實為逃跑的蘭安姑姑來找澹臺燼,並說著自己有多麼隱忍多麼辛苦終於爬上一族老大的位置,告訴澹臺燼姑姑來救你了!!澹臺燼把這個當作一個離開盛國的機會,答應蘭安會跟她一起走
半路出來認親的通常是詐騙
送走蘭安之後,澹臺燼和葉夕霧打了一場快樂的雪杖,想到阿燼小時候只有被打的份就覺得可憐,跟葉夕霧兩人坐在雪地裡的畫面我很喜歡
絲塔這輩子還沒打過雪杖 可惡
但是離開前澹臺燼有是要做,他要去吸乾翩然的妖力,翩然應該沒想到從來都只有自己吸乾別人的份,今天卻要被別人吸乾,想要反擊的時候反而被澹臺燼體內的力量攻擊,哈囉~他就是你祖宗魔神大大,魔神:又一個不識相的
他是你祖宗大大
翩然差點被榨乾之前葉夕霧即使出現,發動符咒攻擊澹臺燼,但吃飽飽的阿燼很厲害空手接白符,兩個人就吵架了,主題:互相指責對方對自己不誠實
接符咒超帥
翩然看見兩個人吵吵鬧鬧趁機逃走,還下了妖術在葉夕霧身上,這種拖延辦法也太有趣,勾引阿燼勾引起來喔!
葉夕霧狐狸精上身
別忘了阿燼是個情絲沒長全的人,勾引人什麼的沒毛用,一手刀批暈葉夕霧打包帶走,澹臺燼對葉夕霧有眷戀只是自己還沒發現,我想是因為葉老師愛的輔導有功,她是第一個對澹臺燼好的人,澹臺燼把人掛在馬上就這樣綁上船
騎馬必備配件葉夕霧
在船上澹臺燼告訴葉夕霧,呵呵我們不是真夫妻,你以為當初誤食春藥我們一夜荒唐了嗎?沒有~什麼都沒發生,我寧願忍受痛苦也不要跟你怎麼樣(澹臺燼你老實說是不是不會)我是利用你這樣才可以離開盛王宮,欸欸這不是跟甄嬛從甘露寺回歸一樣的概念嘛!熙娘娘吉祥!
鈕祜祿燼
為了逃跑的葉夕霧混入歌舞團當中,還是一眼被識破,拜託船就這麼小你當作在公主號郵輪上面喔,是可以躲去哪裡拉,葉夕霧只好硬著頭皮跳一首,順便來勒個澹臺燼的脖子
這是什麼單身派對的玩法
當然威脅不成葉夕霧跳船了,澹臺燼再度感到難受,為什麼你就是不願意留在我身邊!你們兩個就是嘴巴是配件都不講清楚說明白,整天誤會來誤會去咩,後來船靠岸之後,澹臺燼興沖沖的下船以為手下抓到葉夕霧了,誰知道又被暗算,先被餵了毒妖丹在被戳瞎一隻眼睛,嗚嗚~我們阿燼好可憐喔!一直被欺負,而且!!竟然是蘭安姑姑做了這一切,OMG要不要那麼狗血,要! 但下一秒蘭安就被澹臺燼控制的蜘蛛咬死了,活該!
阿燼一生真的太坎坷
許久不見得哥哥澹台明朗一上船就先上火盆想把澹臺燼的臉烤熟,我說你們景國系列怎麼回事,每個人都如此扭曲的長大,景王教子無方整天只知道跟妃子相親相愛,嘖嘖嘖
要不要這麼殘暴
澹台燼放出最後的妖力也跟著跳河了,在仙俠劇裡隨便在路上走走就撿到一個性命垂危的帥哥是很正常的事,葉夕霧又救了阿燼同學
看看我這虛弱不能自己的老公
N度被救醒的澹臺燼(命真的很硬怎樣都不會死掉),發現自己眼睛真的瞎了一隻,這裡的熙哥虛弱的妝造好好看
病嬌美人羅雲熙
葉夕霧表示困惑,我也才跳水幾個小時你就倒台了什麼意思,這段羅雲熙運用樹枝的動作好好看,很好的表現一個沒有情緒沒有感情的人面對困境的無所謂,輕描淡寫地訴說遭遇,了無生氣的樣子喔~~~~~~我喜歡(我是不是也有點問題哈!)
拜託羅雲熙以後多接古裝劇
為了躲追兵,兩個人逃到森林裡,當然有你快跑我當誘餌,我不跑我要跟你一起這種可以有抱抱機會的戲(導演有達標準給你一個大拇指)
誰都不准自己跑走
葉夕霧在森林中要幫澹台燼療傷,請問你是隨身攜帶一個磨藥的缽還是森林裡面有小北百貨,想買隨時都有
我就問哪裡來的缽
沒力氣逃跑只好露宿街頭,阿燼同學乖乖地躺在葉夕霧肩膀,好像小孩子,每次看到凡人阿燼學著依賴,學著熟悉那些他不曾有過的感情,都讓我心酸
秀秀阿燼
才剛起床澹台明朗的追兵就到了,澹臺燼和葉夕霧禮尚往來一人幫對方擋一招,嗯!很公平
一人一次不要吵架喔
為了要脫身,澹台燼把葉夕霧撿到的傾世之玉吞了,不然他也是風中殘燭,差一口氣就要去了,葉夕霧醒來發現澹台燼吞了那塊超稀有但是會讓人死掉的玉,緊張到不行,趕緊想辦法把玉弄出來,以免阿燼死掉直接召喚魔神,要把玉弄出來有條件交換的,玉已經變成阿燼的眼睛葉夕霧只好拿自己的眼睛交換,換眼睛的時候有個聲音告訴葉夕霧去荒淵可以找到毀到邪骨方法,葉夕霧就把阿燼丟在路邊自己走了
等價交換
中間卡掉很多,澹臺燼被夷月族廿白宇(無腦效忠)救回去之後,又聽到魔神在跟他碎碎念阿燼有多可憐,應該要拿回自己的王位巴拉巴拉,各種洗腦,滿血復活回歸景王宮的澹臺燼一把火燒了澹臺明朗
提衣襬樣子好可愛
光速掌控了景王宮的阿燼耀升為王,一邊在荒淵找到稷澤神君的葉夕霧,找到了毀掉邪骨的方法,NPC告訴你解任務的有效條件,做一場夢留一滴淚長一根絲,導播請幫我下BGM:王傑 一場遊戲一場夢
限定NPC稷澤神君
結尾送上病嬌美人的神顏
病嬌美人羅雲熙牛奶皮膚羅雲熙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看電視是個總稱,絲塔沒事就看劇,韓劇看完看日劇,日劇看完看陸劇,陸劇看完看歐美劇。劇都看完了看動漫,動漫看完看電影。喜愛徜徉在電視裡的花花世界,喜愛用好笑直白的方式為影劇動漫加註解,沒有專業影評只有搞笑心得,一秒入戲一秒出戲,這是絲塔看劇的視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