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還在,妳還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和妳,從無話不談到無話可談;
從一朝相逢到一夕離散。
緣分的深淺,總是忽近忽遠;妳給的冷暖,總是一直變幻。
熟悉的陌生了,陌生的走遠了;
相逢即是緣,相通即是心。
是緣總會關情,是心就會動情。
每一份關愛,都含著情;
每一場牽掛,都連著心。
情不在於擁有,在於長久;
心不在於距離,在於真誠。
相處之道在於真,相守之程在於誠。
自認為刻骨銘心,而妳的美麗難以觸及;
導致不敢去擁有,因為害怕失去。
總是不確定,妳是惦記還是忘記?
總是小心的維繫,怕一旦失去再也無從尋覓。
主動,是因為在乎;
被動,是沒有足夠的勇氣。
其實不能流連的便不是風景,不能永恆的便不是諾言。
請妳善待一個為妳認真過的人,不要等到失去了,才懂得甚麼是珍惜。
愛情,經得起風雨卻經不起平淡;
友情,經得起平淡卻經不起風雨。
緣聚緣散間,總有留不住的容顏;
悲歡離合間,總有想不到的再見。
相愛容易相守難,真心離傷心最近,熟悉離陌生最遠。
所有的真感情,美的不是瞬間的溫柔而是今生的守候。
茫茫人海,走進我生命裡的人很多,
走入內心的卻很少;
蕓蕓眾生,
相伴一程情的不計其數,
相守一生的只願妳一人。
「緣份」,因懂得而不離不棄...
我想要的很簡單~時光還在,妳還在~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24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志文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電話號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三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三大悲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氣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女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人家在拼搏的時候你還在睡」真的是毒雞湯:你不該犧牲的睡眠有次在Youtube看到成功勵志類的片段,他的大意是成功的人都是不遺餘力在努力、每天只睡三個小時就起來鍛鍊、工作、打電話、做研究、創作,因此他們才得以成功、跟普通人拉開一圈又一圈的距離,我總覺得這是叫人自殺。
    Thumbnail
    avatar
    拜倫思維筆記
    2021-10-02
    給還沒出現的妳寫信26—妳說小孩不在妳的人生中這幾年,台灣的風氣比較開放,討論(吵架)性別議題、同志等的機會比較多,加上同婚通過,同志伴侶也可以有自己的小孩,不管人工生殖或是領養,這跟前次婚姻帶來的孩子很不一樣,是她們/他們共同「生出來的」,這是以前無法想像的事情。我現在年紀也大了,就是有伴侶想要有孩子,我可能也沒辦法一起去「生」吧!只要想到,
    Thumbnail
    avatar
    紀餘
    2021-04-29
    給還沒出現的妳寫信23—我出現在妳的夢中在夢中我得到了我想要的,醒來之後,下腹部還在收縮,我雙手捧著它,好好體會那種感覺,真幸福。在現實中會有嗎?人家說,夢通常和實際上是相反的,是嗎?希望這個夢不是這樣。 我開了電腦,看到妳說妳要走進我的夢中,我看時間,是今天凌晨,哇!妳真的來了,我們有心電感應咧!好奇妙。
    Thumbnail
    avatar
    紀餘
    2021-04-21
    如果我們還在一起|宇宙人-沒有時光機能回到過去,只能在歌曲裡慰藉自己~ 作詞:小玉 作曲:小玉、方Q、阿奎 編曲:宇宙人 遇見你的那天 是七月悶熱的天氣 我們都假裝沒把對方看在眼裡 知道你也在意我 整夜都無法閉上眼睛 想像我們一起演的電影 會有多美的結局 打聽你的消息 走在你會出現的街景 當時我的好奇 讓我們在人群中靠近 愛上你是生命中 最容易的決定 怎麼可能卻走到了
    Thumbnail
    avatar
    掬雨拾晴
    2020-12-04
    還在傻傻用時間換金錢?年輕時窮忙,老來只能忙著窮「我這十多年來,真是窮忙了!忙了這麼久,還是窮!」 上天會在某一個時刻,強迫你直視你最猶豫不決的弱點。雖然月收入五萬,但保費就要兩萬多,扣掉生活開銷和孝親費,還有三不五時犒賞自己的大餐與服飾,一個月根本存不到3千!諷刺的是,阿芳和她的父母卻每個星期都去買樂透,這對他們來說,或許才是真正的「投資」。
    Thumbnail
    avatar
    嵐音社
    2019-12-02
    真正堅強是在痛的時候 還裝作若無其事​​一個人的離開原來很漫長 離開的人或許不會再回來,但留下的人值得我們去擁抱 時間依舊像 沙漏般一點一滴的消逝 一如那些消失在我們生命裡的人 這些人的出現,是為了讓我們繼續前進,而不是停留 每一次的成長,背後總有一段說不出口的苦衷 這些過程 也讓我明白了 原來 真正的堅強是在痛的時候還要裝作若無
    Thumbnail
    avatar
    張夏慕
    2019-08-24
    露絲‧尾關《時光的彼岸 A Tale for the Time Being》不知,是最親密的。我還在等妳    「喂,慈幸阿祖,要活多老才能真正變成大人?我指的不是身體,還有心靈。」奈緒馬上傳簡訊問在寺廟裡104歲的阿祖,一會兒,阿祖回「105歲」,哈哈哈…16歲的奈緒本來以為阿祖是她認識的人當中唯一真正的成熟的「大人」,顯然地,阿祖很會開玩笑呢!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15-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