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號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個人知道自己為什麼而活,就可以忍受任何一種生活,我們都已經有了一個帳戶,這是一串10位數的號碼,我的是九億兩千六百六十三萬九千七百四拾七塊,它就像是個標杆指引前行的方向。
努力吧,直到你的帳戶餘額,看起來像你手機的電話號碼!
這是努力的重點,也是人生的一個終點!
努力到無能為力,拼搏到感動自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24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志文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婉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的教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求多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血汗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忘記號碼牌誰在玻璃窗上吹滿了薄薄白霜 誰在風聲裡噴灑了滿滿酒香 誰又夜空中點亮一顆星光 誰新釀蟬噪灌醉了月亮 心情像季節排錯隊伍 晨昏時居然日正當中 提筆都是沒想過的 一天二十四小時每一秒都忘記號碼牌
    avatar
    李四郎
    2021-08-29
    電話筒兩個寶貝在玩辦家家酒時,很喜歡假裝講電話來預約餐點, 看他們玩得很開心時,突然想到如果鉤個電話,那會更好玩, 於是我在今天鉤了兩個電話筒,好笑的部分,,我居然忘了電話是0~9 我卻變成鬧鐘啦!結果全家笑到肚子痛。 我都忘了電話有幾個碼,說真的,很久沒打電話了! 可以有電話筒並開心玩著,孩子很開心,
    Thumbnail
    avatar
    貼近自己
    2021-06-18
    電話撥完號碼,一如預期的,是父親接起電話:「丫頭阿,等著喔,我去叫妳媽」,話筒裡一陣急促的拖鞋聲由遠及近,母親一邊接過電話一邊說著:「妳媽來啦!」 母親在電話裡爽朗的笑著,說著小姪女的趣事。我想像著,她倚
    Thumbnail
    avatar
    察納
    2018-10-22
    電話(下) 2018年的一篇日記 雖然一早知道某些電話號碼組合是煩人的推銷電話,但我也會接聽的,希望會是例外。
    Thumbnail
    avatar
    Etta Chan
    2018-07-09
    電話(上)  2002年的一篇日記 開始害怕聽見電話響聲,鈴聲一響,神經就全部都緊張起來。
    Thumbnail
    avatar
    Etta Chan
    2018-07-03
    電話亭 女子走進車站旁的電話亭。關上門,她整個人依靠在玻璃上。雖然不像只是想找個地方休息,但她似乎,也沒有要撥電話的樣子。 正午刺眼陽光下,很難觀察得清楚。 我見她終於拿起話筒,慵懶的說了一些像是這樣
    Thumbnail
    avatar
    林佳文
    2018-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