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女人的自癒力,是男人的9.05倍。。
她有三千煩惱,更有萬千解藥;
不小心摔倒了,正好躺下來歇歇;
快樂與自由,可以說是每一個人畢生從不計代價要去追求的源動力,也是女人自癒的目的,不想再悶悶不樂。
就算辛苦不被人看見 也要對自己說聲謝謝
但女人再獨立再堅強,也終究逃不過感性動物的宿命。
如果你不懂她的心,無法給她帶來快樂,那她對你,就不需要你的存在,依附在她心裡。
既然意外不可避免 那女人就會把愛情當成一場冒險
生活不如意十常八九, 所以女人要將『美』握在手裡。
時光不停往前走 也要讓美回頭
可是為什麼一定要美?
是為悅己者容?
還是討好自己?
我想每一個女人都可以找到答案。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24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志文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自求多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血汗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電話號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三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三大悲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氣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女人要想活得出彩,在這三個方面投資自己,錯不了芷汐今天問問大家,你們懂得投資自己,讓自己增值嗎?如果要想活得精彩,肯定是要讓自己隨著時間的推移,越來越光鮮亮麗啊。 什麼時候有些人把生活歸結於自己出身不好,家庭不富貴,可是誰也無法改變出身那些貧窮的人家,依然可以過得很幸福。 出生每個人都無法選擇,可是未來的人生可以選擇。 但凡,那些過得幸福
    Thumbnail
    avatar
    芷汐你好
    2021-09-26
    女人,一定要認命嗎? 誰說的?「結婚是女人的宿命呀,如果眼前這個人對妳不會太差就好了,妳要懂得認命...」 雖說不知道是出自哪個沙文主義心態的人,但可以理解的是這個「認命」這件事真的實在是讓身為女人的我難以認同!  兩人有心交往走下去,彼此互相陪伴一起開心出遊,到處見山遊水恣意樂活的難道不好嗎? 為什麼女人就要被所謂傳統的宿命論
    Thumbnail
    avatar
    安小娜
    2021-09-24
    女人花遇見妳 沒期待過 我們一樣是雙魚座 太了解 我說 女孩子過了26歲,揮霍不起 妳說 不然你娶我 我笑著 沒回答 妳身邊獻殷勤的男孩 有一陣子 兼差後 妳喊著肚子餓 我常帶妳去吃宵夜 妳說 我一定是要把妳餵肥,沒人要 夜宵老闆娘說 我們要在一起 後來經過一些事 妳還是穿梭在一個個男人跟男孩之間 我
    avatar
    TREE
    2021-09-16
    女人應該服從男人...個屁前幾天,我和我姊在看電視,不知道看到哪裡,我姊突然跟我說,什麼什麼那電視上剛剛播出聖經裡面講了:...好像是女人應該要服從男人似的,她轉過頭來跟我說,都已經什麼年代了,聖經裡面還寫著這些,還要女人服從男人!我顯然感覺到她的不快,但我卻是一點感覺都沒有,畢竟聖經更不是我會看的東西。只是... phot
    Thumbnail
    avatar
    Michelle Lù
    2021-09-14
    女人與女孩的原罪:以滿口髒話、粗魯行為訴諸憤怒定義髒話是一件挺令人尷尬的事,許多還跟性行為、女性性器官有關。究竟是這些特別「髒」還是社會文化對這些概念特別不友善?作者是位埃及裔穆斯林,作為新聞工作者,試著從自己的經驗和社群媒體的互動中,去找出這些髒話和性別的關聯。 在社群媒體上的各種分享共同經驗的hashtag,先是創造了虛擬世界中的連結,也串
    Thumbnail
    avatar
    老蔡書評
    2021-09-12
    女人「她是個女人,女人和一個男人的糾葛中摻染了愛情,恨就模糊了。」
    avatar
    林兮
    2020-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