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傳說我們這輩子平均會遇到89萬人,其中只能和幾個異性產生愛情,只能和幾十個人做朋友,能處得來的也只有十位數,能交心的就更無二三個。
三觀如果不和,就不必強行湊合。
三觀即是人生觀、價值觀、世界觀,這三觀不合的人是不太可能成爲同路人的,勉強不來。
通俗地講,
人生觀是你打算這輩子應該怎麼活,
價值觀是你這輩子覺得什麼才是最珍貴,
世界觀是你如何看待所處的環境。
說不明的道理就別說了,不必卑微去解釋;
摸不透的心就算了,不必費力去揣摩;
看不清的人就遠離,不必勞神去猜測。
我想要的愛情,是妳懂我的欲言又止,我懂妳的猶疑不決。
我倆並不會爲對方去改變很多,因爲妳所想的,就是我要的。妳所想的,也是我都能理解的。
我倆保留着自己原本的個性,並產生對未來更多的期待。
很多事是沒有對或錯的,過什麼樣的人生更是沒有唯一的標準。
人生短暫,要把愛留給那個真正懂妳愛妳的人
世界很大、風景很美,願妳早點遇到三觀相似,互相欣賞,互相理解妳的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24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志文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婉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的教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求多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血汗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電話號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三觀決定我創作的定位在我們生活中常常評論別人三觀,最多聽到大家說正或不正,很少有人具體的形容說,一個人的三觀是怎麼樣的?最近面試的時候,有一間公司的高層主管,問了我的三觀,請我描述一下自己的三觀,忽然之間我很難一下子回答她,因為我覺得三觀是一個很抽象的描述,好像自己也沒有梳理過三觀。
    Thumbnail
    avatar
    伊比鴨鴨的人生哲學
    2021-07-30
    【顛覆三觀的宇宙真相-想改變未來,要先改變過去】🔮擊碎因果論,不是過去創造現在,而是現在創造過去 愛因斯坦:「空間、時間和物質,是人類認知的錯覺」 馬斯克:「人類活在真實世界機率不過十億分之一,我們如受困在Matrix之內」 有件事我一直搞不懂,為何許多人類不把比自己有智慧、有能力的人的話當一回事,卻妄想自己的想法比較聰明?  在占卜命理中,命
    avatar
    塔羅偵探 Parry
    2021-07-27
    那一年我沒錯過顛覆三觀的事話說在這個小小行政職也已經一年了 這一年沒有一天是趴在桌上午睡 從早上8點或7點一路忙到4點5點下班偶爾加班到晚上9點 時常要處理讓人驚嚇的事 校園生對生性騷擾多如牛毛  大多是特殊生喜歡肢體接觸讓人不舒服 網路上傳些不雅的照片和文字等等 每一個案子都要在24小時內通報然後開性平會後執行8小時性平教
    avatar
    闆娘隨便唸
    2021-07-17
    衝擊三觀事件,掛在竹竿上的滴水口罩有天,我在晒衣服的竹竿上,瞥見了一個奇怪的東西,“一個正在滴水的口罩”,是最普通、最常見的那種淺藍色醫療用口罩。 看到它正輕飄飄地隨風飄浮旋轉,好似它在那是再正常不過的樣子,我就忍不住噗哧一笑,同時心中也冒出了無數個問號,為何這個拋棄式口罩不在垃圾桶,而是被晾在竹竿上曝曬?
    Thumbnail
    avatar
    身心的療癒日常
    2021-05-24
    投資三觀不合 千萬不要湊合我們常聽到別人說「三觀不合」,何謂三觀?同樣的三觀放在投資上又是什麼?
    Thumbnail
    avatar
    丁博
    2021-02-14
    格局突破而扭轉的三觀:Better Call Saul(BCS絕命律師)S5女主角的轉變在最後一集的時候女主角Kim的價值觀出現很大的轉變,其中有很多值得探討的部分。 格局的大小指的是影響層面的多寡,而不是大格局就比較有水準或厲害的意思,但格局也是一個相對的概念,對於個人來說,情感生活可能是一個小格局的事情,但若是生命攸關的事情,對個人而言可就是大格局了,因為這牽涉到個人有關的所有事
    Thumbnail
    avatar
    墨泉
    2020-05-03
    〈喚醒沉眠的思考力:幫你的三觀注入營養劑〉- 學習反思心得看不到氣味,感受不到光線,察覺不了氣溫的些微差距,能記住的僅僅只有發生在前十分鐘內的事情。 那狀態聽起來很弔詭,明明你正生活在社會口中的正常軌道上,但你卻覺得自己活得很用力,用力到你已經忘記自己曾經喜歡的東西。
    Thumbnail
    avatar
    ONFOTO STUDIO
    2019-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