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瘋子放棄一個傻子只爲了一個騙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男人拼命賺錢的意義是什麼?
就是為了能夠在自己喜歡的人出現了時候,不至於自卑得抬不起頭來,而是揮灑自信,理直氣壯對她說:[我知道妳很美!但是我也不差!!]
女人就像書店裡的書
雖然你買了她
但在你買之前她多多少少被幾個男人翻過
如果沒被翻過
只能證明這本書根本就不能吸引人。
女人風格的不同就在於:
你給她一根蠟燭
有些女人會覺得差一個蛋糕
而有些女人會覺得還缺一條皮鞭!
"可以做朋友嗎?”是一段故事的開始
“還可以做朋友嗎?”是一段故事的結束。
要和一個女人相處得快樂
你應該多愛她,卻別想要瞭解她!
外遇的女人就像掉在狗屎上的一百塊美金!
不撿可惜,撿了噁心!
有時候一個瘋子放棄一個傻子只爲了一個騙子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24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志文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血汗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電話號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三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三大悲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氣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女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用棒球為孩子創造一個足以影響一生的片刻 我在還是球員時,發生了一件特別的事情,塑造了我現今的個性和思維
    Thumbnail
    avatar
    蔡政昕
    2021-08-19
    走進偏鄉,不放棄任何一個聽損孩子玉里男孩在出生時,被醫師診斷出極重度聽力損失,男孩的家人斷斷續續與社工、雅文基金會聯繫過幾次,然而,這一家人之後卻像一顆石子沉入水中,淡淡惹起一片漣漪,然後消失在社會裡。
    Thumbnail
    avatar
    雅文兒童聽語文教基金會
    2021-08-18
    對話篇50*—換位置,就換了一個人/樣子結論:原來是 「相對論」和「絕對論」的不同—我發明的說法啦!
    Thumbnail
    avatar
    紀餘
    2021-05-28
    如果一個企業的成功需要瘋子跟傻子,我在這裡就:看到兩個瘋子跟傻子:「創業家」禮材與「企業家如果一個企業的成功需要瘋子跟傻子,我在這裡就:看到兩個瘋子跟傻子:「創業家」禮材與「企業家」禮宏。 禮宏、禮材兩兄弟,我是分別在同一個課程、不同階段認識的。但我必須愧疚地說:兩年多後我才因為 Alex 的緣分真正認識「創業家」與「企業家」兄弟檔,甚至他們全家福。如果一個企業做到第一名後就覺得很棒、想
    Thumbnail
    avatar
    岳志剛
    2020-10-21
    我長出了一個豬鼻子我照了很久鏡子,終於確認自己長出了一個豬鼻子。家人都說,「沒關係,和你的體型很配,大家不會介意的。」
    avatar
    空肚皮
    2019-12-20
    無雷分享|《小丑》我不是一個瘋子,我只是活在一個像瘋子一樣的社會改編自DC旗下經典反派小丑的一部「心理驚悚片」。由演技保證的瓦昆菲尼克斯所主演,講述一名失敗的喜劇演員(亞瑟弗萊克),被這殘酷的社會不斷壓迫,從看清社會冷漠的絕望,到蛻變成嶄新自我的心路歷程。(是時候改變你的觀影視野)|無雷分享
    Thumbnail
    avatar
    電影宅男
    2019-10-04
    我有一個不錯的點子,可以做成產品了嗎?距離上次寫文章又幾個月過去了(汗),最近剛好在忙產品轉型,也藉此重新思考從點子如何落地到產品這件事,一番波折後個人體悟是: 1. 說得容易做得難。2. 做事不難,要做有價值的事很難。因為,產品成功的關鍵不在於點子,在於能否創造價值。
    Thumbnail
    avatar
    Livia
    2018-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