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的凌辱呢

2020/08/2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沒辦法。完全沒辦法。」
SM圈裡人稱SusanKing(蘇珊王)的Alpha男神陷入巨大的困擾。
「我放棄,真的玩不起來。」
「???」姜尚鈺已經穿著全套戰力破表的緊身膠衣,被精美的龜甲縛吊在調教室的半空中,背景是一堆豪華麻繩結成的蛛網,膠衣的下身有個開口,惹人憐愛的小巧性器鐘擺似地晃呀晃的,看起來就像個美麗無辜的獵物。
「……不是,我很認真想要配合你的性癖耶!我做了超久的心理準備,現在總算克服了自我障礙,結果你綁完吊好之後和我說這個?」
葉舒笙是皮繩愉虐愛好者,這事姜尚鈺本來在網友時期就知情,但並未太過瞭解。
所謂BDSM對他來說是另個圈子的思維,雖然同屬性別議題之一,但姜尚鈺對這沒興趣,也就不曾深入探討。
不料感情愈來愈深,當他們論及交往,決定成為彼此的唯一伴侶時,這事便得先談好界線。
葉舒笙繩技六級、鞭技十級,還有十四個奴隸,不分ABO男女皆有,他尤其偏好虐Alpha,光Alpha奴就有六個、男女各半,喜歡的玩法是拘束虐打、凌辱play和野外露出。
「……對不起,這有點超出我的……呃,底線?眼界?」
剛得知這些時,姜尚鈺有點害怕。
葉舒笙沒有強迫姜尚鈺一起玩SM,那他是否也沒理由禁止葉舒笙和別人玩SM?
但為了愛情,他決定試試看配合男友的性癖。
「但我就滿腦子只想疼你啊,凌辱什麼的辦不到啦。」葉舒笙啪的一聲把鞭子丟到地上,上前扶穩還在半空中晃動的姜尚鈺,捧住他的臉就親。
凌什麼辱啦幹!男友可愛死了,我腦子有洞才想凌辱他啦幹!
葉舒笙表示。
也好,不凌辱就不凌辱。
姜尚鈺其實有點鬆了口氣,他不確定萬一葉舒笙玩起Dirty talk或真的鞭打自己時,他會不會想分手然後揍死對方再反過來鞭打他的屍體。
但調教室租都租了。
於是後來他們很香草地做愛、很甜蜜地在各種獵奇道具之中玩起情侶自拍、PO照放閃。
要寵就寵男友,要虐就虐奴隸。這是他們最終談定的交往共識、也是葉舒笙還留著五個私奴的原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台A、台O嗆來嗆去的各種生活小事。 至於Beta因為存在感就和新八差不多,不會特別被針對但也沒什麼好說的。就是一些路人。 原則上不會收費,付費訂閱只是在測試功能。但也歡迎付我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