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之咒

2020/08/2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幹,好渣的劇本。」姜尚鈺抱怨:「一定要這麼狗血嗎?」
「是你想討論PUA事件*的。你還覺得誘姦、愛情騙子、騙色騙炮這些罪名預設立場,忽視了被插入那一方的性自主權。」
「對……我本來覺得騙財的實質損失很明確,但法律上一直很難定義所謂騙炮……」
「如果實驗對象不是你自己,那接著還會更渣,這個人渣……對,也就是我演的那位,接下來我會過幾天就來找你認錯,找一堆理由來解釋我心理有問題,勾起你的情感,讓你想把我治癒。」「然後時而對你好、時而對你壞,暴力完會道歉、但死性不改。然後我會把一切理由都歸於因為在乎你。」
「這到底算哪門子在乎,斯德哥爾摩?」姜尚鈺聽得火大,卻又知道這事其實不容易反駁:「不過很多家暴案例確實就是這樣……」
「這是個很現實的問題,」葉舒笙分析:「你的外貌條件和心理素質在求偶市場太過優勢,一直是你在挑選別人,所以很難同理那些受害者。」
「所以你想到的體驗方法就是試著傷害我看看?」
「……可以這麼說。」葉舒笙語氣猶豫:「……你有受到傷害嗎?」
「其實有。」雖然一開始就講好,各種Play底線都先說過才由葉舒笙主導,等他傳完語音就代表情境結束,但姜尚鈺情緒還是有點低落:「我是不是不該開始這個實驗……」
「雖然我沒那麼玻璃心,但你的很多話我真的太沒心理準備,聽的時候很痛。」
「寶貝,你入戲太深了,」
「現在開始,慢慢抽離,」葉舒笙抱住姜尚鈺,一下一下撫過他的背脊,溫熱的手掌按在心臟後方,一絲淡淡的桂花香氣包圍住姜尚鈺,和往常一樣令人舒適與安心。
姜尚鈺他忍不住開始輕輕啜泣:「你又作弊、唔……」
「你害我開始想像,如果那些情節都是真的怎麼辦……」
那表示你真的很愛我。
葉舒笙的胸口也跟著緊了一緊,他向來欣賞姜尚鈺的堅強,而不知不覺,自己竟有了崩解他的資格。
何德何能?
「如果我是渣A,看到你這種反應,我大概真的會很爽。但我不是,」葉舒笙忽然覺得他也快哭了,抽離情境後,看到這麼傷心的姜尚鈺簡直讓他快心疼到死。
「乖,都結束了,寶貝,相信你自己,這個世界的惡意催毀不了你,」
「我本來一直是這麼想的。但我發現你也許可以……」姜尚鈺睜大眼睛望著他,表情無辜到近乎邪惡。
「可我不會。殺了我都不會。」葉舒笙繼續吻著他安撫:「你是世界上最棒的人,我愛你。」
「你很好,沒有我也很好。」
「但我想成為支撐你的力量,讓我陪伴你繼續堅強,可以嗎?」
葉舒笙身上桂花的香氣一直是柔和的,只帶來溫暖,沒有其他多餘的壓迫感,甚至沒有勾起姜尚鈺的情慾。
姜尚鈺終於漸漸不冷了。
「嗯,我宣布,我們復合了。」復合不只是結束分手情境的意思,也是他們一開始就說好的安全詞。
然後姜尚鈺又補了一句,「雖然我不是你的sub*,是愛人。如果哪天你不小心摧毀了我,你也不用自責,那一定是我自願的。」
「寶貝,就算你自願,我也不願。」
*D/s調教(Dominance & Submission):支配與臣服,雙方知情合意為前提的精神控制與服從。
本文裡葉舒笙略有使用一些D/s技巧,調教不是本文重點,所以沒太著墨。
總之這兩人是有約好的,前面各種情境和Play中,只要有人說了安全詞,就不能再繼續下去。
sub:D/s關係中的臣服者。

*延伸閱讀(PUA)

以下連結有可能造成心理不適,若希望了解PUA資訊以增加自保能力者,可斟酌參考。
騙炮系Alpha
姜:
論約炮與騙炮的差別,你遇過騙炮的嗎?我好像沒有欸。想炮就炮,我若不想,誰都炮不了。
是要怎麼騙?
炮為什麼要用騙的???
葉:嗯……改天你讓我騙騙?
姜:來騙啊!
背景是這樣。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台A、台O嗆來嗆去的各種生活小事。 至於Beta因為存在感就和新八差不多,不會特別被針對但也沒什麼好說的。就是一些路人。 原則上不會收費,付費訂閱只是在測試功能。但也歡迎付我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