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前辯論

2020/08/26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八卦板][問卦]有人知道姜尚鈺是誰嗎
[留言]自稱高鐵的公車一台
[留言]就一個自以為是的網紅阿
[留言]長得還可以
[留言]以前是哈洋腸O豬,現在是拜金O豬
[留言]樓上,那不就都是豬嗎
[留言]喔,那個偏激台O
[留言]下面很鬆
[留言]口口聲聲Omega自主,其實就是個O豬
[留言]破O一個,幹幹還行,娶了你會綠光罩頂
[留言]之前不是被回收了?
[留言]我怎麼聽說他是傍上小開了?
[留言]記得他以前都說只約一次
[留言]什麼小開,求卦
[留言]哈哈哈哈,結果還不是變成小開的形狀了
[留言]不是不給幹,是不給窮的幹
[留言]呵呵對,有錢就可以
[留言]台O不意外
「……。」
葉舒笙最近求婚再度失敗,非常想殺人。
失敗原因很簡單,第一次求婚太過簡單粗暴,當時他一心只想名正言順請到公司的發情假去陪姜尚鈺瘋狂滾床,被拒絕很正常。
於是他用了滿分心思去準備了第二次求婚,但他忘了婚姻不是兩個人的事,是兩個家庭的事──他一個Alpha公子大少爺沒在怕家族壓力,但姜尚鈺卻未必有那麼想成為他的配偶。
「對不起,我很願意和你共渡生活,但結婚這件事,我還沒想那麼深,」
「抱歉,聽到你和我談未來,我就擅自以為是答應的意思……」
那天之後他們也沒吵架,就只是各自心情都低落了幾天,畢竟人類很難完全不在意流言蜚語,再鋼鐵的心都很難。
[留言]哪個小開啊
[留言]好像是台X生技的少東吧,我做夢夢到的
[留言]我也來做個夢
[留言]本魯人在君X集團旗下某高級餐飲服務,聽說台X生技某公子,本來安排了一項求婚成功的表演,但那天的員工一直stand by,後來……
[留言]後來怎麼樣?
[留言]後來大家就下班了呵呵
[留言]哇,台O耶,照理說腿都開了吧
[留言]不知道,聽說後來他們還是一道從頂樓的觀景台下樓,但就沒上同一台車
[留言]可能是忘了帶財產讓渡書去
[留言]有可能,法律系台O應該很精
[留言]欲拒還迎嗎
[留言]放生那個Alpha吧,不想答應可以私下說啊,也太不給面子
[留言]婚前就這樣,婚後不敢想
「幹!你們這些劣幣!」
「本Alpha一向體貼風趣又紳士,家世清白飽讀詩書,上得了銀行也進得了臥房,但就為了你們不負責任的亂嘴,害我男神不敢和我結婚!」
死台A們口不擇言的嘲諷令葉舒笙的再接再厲求婚計劃更難進行,葉舒笙很火大,氣得連分身帳號都忘了換。
[留言]我剛看到了什麼?
[留言]Susan King?
[留言]哇靠,那個後宮十六院的BDSM調教主?
沒了,哪有什麼十六院!早解散了!有空朝聖你們倒是去把老子的戀人哄回來啊!
葉舒笙的親哥哥,他善解人意的主管,冷冷地看著龜在面前散發低氣壓的葉舒笙:「什麼事?病假免談。」
葉舒笙滿嘴厭世:「有什麼方法能讓我們家破產?」
「別傻了,你現在能這麼自由就是因為家道興旺,不差這點賣身錢。」葉哥歪嘴笑了笑:「要真搞到破產,到時你就會被推去政治聯姻了。」
葉舒笙:「我明明是老么……」
葉哥:「容我提醒你,你也是政治聯姻之中最搶手的Alpha男性,很多只生出Omega卻又重A輕O的企業第二代最需要一個家道中落、沒財力只有精力的廢物Alpha為他們製造繼承人了。」
葉舒笙:「但只要我是二世祖的一天,我男友就不和我結婚!」
「你就這麼想請有薪發情假?」
「我是想和他結婚!」葉舒笙想了五秒鐘:「也確實打算請爆發情假……不然你想點辦法讓我們股票貶值個一半之類的……這樣他就會變成對我不離不棄的佛心Omega典範……」
葉哥看著葉舒笙,無奈地嘆了口氣,接上會客室的通訊畫面,開了麥克風擴音:「聽到了嗎?」
姜尚鈺的聲音立刻從裡頭傳來:「住手啦!那我不就變成帶衰你家的剋星,照樣不敢結婚啦!你生為二世祖沒有錯,錯的是我啦煩死了。」
「為什麼你會在這?」
「我想來找你討論那天的事,結果先遇到了你哥……」
會客室裡,姜尚鈺攪著咖啡自暴自棄:「反正照那些幹話鄉民的講法,如果我和你結婚了,不是貪你的錢就是床上不能沒有你……,Omega只能是這種東西嗎?」
「所以我必須又老又窮又不舉,才能證明你有思想且不貪婪、和我是靈魂之交?」果然又是這個問題,葉舒笙趕走葉哥,認真地坐到了姜尚鈺身邊安撫:「世人對Alpha的要求很高,但嘴炮台A就是一群成不了事還認為自己該被愛的廢物。」
「比起那些垃圾,你選擇我這個有錢有屌又有腦的人是有什麼問題嗎?」
姜尚鈺:「……那,你愛我是因為我是Omega!不是因為我的靈魂和思想!」
「所以你覺得此外我完全不懂你?你曾以為我是Omega,而我並沒有懷疑你愛的是本熟讀O性主義的活字典、或任何一個沒趁你發情無法扺抗時就標記你的Alpha。」
「我是個有錢又屌大的Alpha,你是個高顏值Omega。我們的組合模板到不行。」
「別人能嗆我們的不外乎有錢真好人正真好,他們可以酸你看我的錢、酸我愛你的臉。所以你要因為這樣而放棄我嗎?」
「要是你和別人有100%的適配度,而我,只是個懂你的Omega,你覺得我會成為你的戀人嗎?」
姜尚鈺以前太常約炮,性行為的爽度對他來說也就那樣,不算什麼不可或缺的事。他原以為可以找個理念相近的Omega互相支持、去做個腺體切除術、過柏拉圖生活……但和葉舒笙上過床之後他不敢肯定了。
如果有別的Alpha和他100%性器相合,而葉舒笙卻只是個懂他的Omega……
姜尚鈺:「……似乎,可能會變閨密?」
「而那個100%的Alpha會變成按摩棒,我未必愛他,但肯定會和你很要好。」
葉舒笙笑:「而且以我們以前聊天的習慣,可能還會私下偷偷靠北他們的床技。」
「但以前我以為你是Omega、向你告白時,是真的希望能和你成為純萃的知己那種伴侶……」
「我們一直都是知己,而且是一堆人想找都找不到的、性器超合的知己。
「但若我只是個懂你的Omega,卻有可能選擇被別人標記,成為別人的伴,因為那種生活比較輕鬆、不用和太多社會規則對抗。那就算我和你仍是知己,你會快樂嗎?」
姜尚鈺:「……這真的很難。」
「顯然,我既是Alpha又愛著你是唯一解法。」
「我有怪你愛我是因為我是Alpha、不是因為我的靈魂和思想嗎?」
姜尚鈺:「我本來很遺憾你是Alpha,但現在好像有點慶幸你是Alpha?」
「那還有問題嗎?」
「……沒了。」
葉舒笙再度取出上次沒能送出的戒指:「那這個你可以戴上去了嗎?我那天捧盒子捧得手好痠。」「捧花下次再補。」
《××報頭版》
向男神求婚好難,還好我成功ㄌ
配圖是戴著戒指交握的手。
PS:啊,忘了帶財產讓渡書
姜尚鈺:不要炫富!
葉舒笙:我只是放閃。
葉哥看著桌上的水果日報半版廣告,打了內線到葉舒笙的辦公室:「牌價NT150萬,你下個月應該不用休假了喔?」
葉舒笙:「……但我至少可以請有薪配偶發情假了?」
「登記了嗎?只刊頭版不算喔。」
「厚,才150萬,不然我解掉一個定存好了,這樣你就不用預支我薪水了……」
剛打開休息室房門走出來的姜尚鈺聽到這數字,頭都暈了。「150萬……」
現在他發情期都會直接和葉舒笙住到一起,葉舒笙上班時他就在辦公室旁的休息室待著。
「壓力山大,我看登記這事還是緩緩……」
葉舒笙急忙澄清:「戒指的品牌有贊助啦!!而且有一些人情世故公關價……」
「這個沒和我哥說,是因為我要對他裝窮才方便預支薪水……」
「雖然想罵你亂花錢不如給我、但若真給了我也是拿得很心虛,還坐實了貪婪Omega之名。這樣誰敢和二世祖結婚啦!」
「哈哈,很多小開都這樣啊,這錢花下去,他若之後破產毀容、變成什麼性情暴戾的爛人,伴侶那時多半也不敢分手了。」
姜尚鈺:「嗚嗚,你是在預告什麼?這婚真的要結嗎?」
「尚鈺……」葉舒笙收起開玩笑的表情,摟住姜尚鈺的頸子,吻了他微微腫脹的、發情期間的香甜腺體。
「我確實喜歡一邊炫富趁機放閃,但你永遠屬於你自己,而不是我的戰利品。」「我知道你完全不需要我的肯定,但你必須知道我愛你,每一面的你。」
「我不是一定要馬上登記,只是,能確認你有意願和我一起走下去,這對我來說很重要……」
「親愛的,」姜尚鈺吻了葉舒笙的臉頰,覺得胸口被甜到有點受不住。「我不會謝謝你回收我,但我很高興你喜歡這樣的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台A、台O嗆來嗆去的各種生活小事。 至於Beta因為存在感就和新八差不多,不會特別被針對但也沒什麼好說的。就是一些路人。 原則上不會收費,付費訂閱只是在測試功能。但也歡迎付我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