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觸發主線任務劇情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睜開眼,蘇期的第一反應是疼痛,整個脖子很痠,還有些微頭疼。
她想伸手摸摸後腦,卻發現完全動不了,往下看才發現手腕被麻繩綑著,繩子的另一頭死死綁在一塊木樁上。
腳踝也捆著相同的麻繩,繩子太過粗糙,她不過動了幾下,白皙的皮膚就磨出了淺淺紅痕。
我這是……被綁架了?
走到哪都會發生意外不是女主標配嗎?怎麼我一個砲灰女配也能撞上這種待遇?她深感不解。
環視眼前,應該還是營帳類的地方,外面的天貌似已經暗下,所以沒有點燈的室內只能見到一片深淺不一的黑。
「……醒了?」冷不防一把男聲由身後傳來,蘇期扎扎實實嚇了一大跳。
她背抵著一根梁柱,身上的繩子纏得很緊,因此根本看不見背後藏著人。
背後悉悉嗦嗦一陣雜響,接著傳來某種石頭碰撞的聲音,散落了一些火星,滿眼的黑暗讓光驅散了些。
男人應該是點燃了火盆,室內頓時亮堂起來。
「……你是誰?這裡是哪裡?無怨無仇為什麼抓我?」她盡量維持冷靜。
身後響起了不疾不徐的腳步,男人慢悠悠走到她面前,等看清從黑暗中浮現的那張臉時,蘇期有一瞬間迷惑。
為什麼長得這麼像……「納蘭真?」
「閉嘴!」男人突然發怒,蹲下身一把揪住她領口。「別跟我提那個該死的名字!」
男人的力氣很大,咽喉被扯著讓麻繩箍得更緊,她有些窒息卻不死心,張口再問了一次。「你是誰?」
男人沒有回答,兩人之間距離太近,他嗅進女人身上不尋常的芳香,頓覺心猿意馬起來。
他自言自語般說道:「這麼近看……這張臉果然很美,南朝女人就是細皮嫩肉……怪不得會把他迷成這樣,還把狼族從未有過的女王『印記』給了妳……」接著將臉埋進了她頸肩,深深嗅聞著,濕熱的鼻息噴薄而出……
一股噁心感突然蔓延了上來,蘇期用盡全力想閃躲,無奈麻繩太緊,根本挪不開什麼距離。
半晌,男人像是滿足了,才稍稍退開,看見一張梨花帶淚我見猶憐的臉,蘇期忍著沒有發出聲音,卻忍不住眼淚……一般的套路,女主越是求情,就越會激起男人的禽獸佔有慾……她得冷靜,至少得撐到納蘭真找到這裡為止。
「女王,性格倒是很倔呀。」男人伸出手,狀似漫不經心,刷地扯裂了她前襟,酥胸半露,纖瘦的左肩上一朵血紅的漫殊沙華盛開著,襯的是肌白賽雪,令人垂涎。
蘇期緊緊咬著下唇,眼睛盯著那張與納蘭真有七八分相似的臉,上頭的猥瑣與色慾那樣叫人作嘔……落在自己身上的視線像是要把她整個人吞吃了。
「我想看看,等我搞大妳的肚子,讓妳生下我的種。然後在納蘭真面前再次侵犯妳,最後親手砍下妳的頭……他會是怎樣的痛苦和絕望呢。」
很明顯,男人與納蘭真一定有很深的淵源,才會顯現出這樣溢於言表的怨恨,才能想出這麼下流下作挑戰道德底線的復仇方式……就長相來看,似乎是兄弟……但納蘭真不是說,他們一脈向來都只剩下獨子繼位的嗎?難道他繼位時並沒有殺掉所有同胞手足?
就在蘇期分心思考的時候,男人反手抽出腰間一把彎刀,刀鋒映著火光,看起來格外駭人。
他戲耍似的將刀刃貼上她右頰,有一下沒一下的拍打著。「女王,若想保住這張漂亮的臉,就開口求我……哎呀妳看,嘴唇都咬出血了。」男人用拇指抹去她唇上的血。
那股特別吸引人的氣味更濃了,男人低頭便攫住了她的唇,舌頭滑過柔軟的口腔,恣意吸吮。
好噁心!蘇期立刻把剛剛死命提醒自己的冷靜全忘了……真的要這樣被強暴還不如自我了斷算了……可她為什麼要這樣死得莫名其妙啊……該死的不該是施暴者嗎……她想用力咬他,下顎卻被握住,一點力都使不上,只能被迫承受這個霸道濕潤的吻。
等男人覺得夠了,他才放開她,蘇期知道自己下巴一定瘀青了。「我的寶貝,妳在床上肯定更帶勁……我都要迫不及待了……哈哈……」
突然,營帳外傳來匆忙的腳步聲,一人掀開營帳走進來,蘇期認出是在耕地邊領著其他人的那個男人。
他走進來,沒預期會看見蘇期衣衫不整香艷無比的畫面,頓時愣了一下。「賀連……」
「沒事,我們兄弟一場,待我品嘗過後,大家都能輪流享用。」男人貌似相當大方。
男人倒是神色慌張,湊進賀連耳邊,低低說了一串話。
「該死!居然動作這麼快!」他皺起眉的樣子看起來與納蘭真更像……蘇期第一次隱隱約約察覺到自己的心意,她好像,真的有點喜歡上那隻哈士奇了……那個看起來霸道卻細心體貼,滿眼溫柔的男人。
納蘭賀連側眸狠狠盯著她,若非時候未到,因緣際會拿到了這樣好的一步棋……他怎麼會甘心捨棄?
現在他羽翼未豐,又要靜待南朝的消息……不得不暫時避退……
他快步走向蘇期,低頭看著那綿軟的深邃,突然發狠在半露的雪乳上咬了一口,又伸手握住她的下顎。「納蘭真視若珍寶的女人……這只是個見面禮,咱們……後會有期。」下一次見面,他就要恣意蹂躪這朵嬌嫩的花!
很痛……蘇期咬牙忍住不出聲,等低下頭看見左乳上一個微微沁血的半月形齒痕,心裡掠過一陣無言。
……這狼族的人物設定是參考狗狗嗎?動不動就喜歡咬人?
兩個男人匆忙離開,外面陷入了謎一般的安靜,暫時聽不見任何動靜。
蘇期猜測納蘭真應該已經找到這裡(……或起碼確定了方向),否則他們不會這樣落荒而逃……所以他們找到她也只是時間問題。
室內充斥著柴火不斷燃燒的聲響,像是能讓人心靜的白噪音,蘇期慢慢感覺自己冷靜下來……雖然樣子可能有點狼狽,但幸好沒有重走一遍上一世承平公主的命運……等等,承平公主?……她肚子裡莫名其妙的孩子難道……是那個賀連的?……這樣說的話,雅蘭珠認識他?!或者更糟糕的情況……雅蘭珠就是那個包庇窩藏他的人?
我這是……出門走走就觸發了主線任務的節奏啊?
這樣說來,大概是因為納蘭真重活一世的關係,雅蘭珠沒能取得狼族實權,無法光明正大將賀連先生放進王屯,只好先安置在附近,間接也避免了承平公主在和親當晚被賀連侵犯的命運……只是誰也沒料到,納蘭真不只收了承平公主,還將她提上了女王的位置,她誤打誤撞過來巡視,正好碰上賀連一夥人……他大概以為機不可失,想著可以趁機折辱納蘭真的女人,反正女王帶來的整批人都被他們打暈,附近又沒目擊者,草原那麼大誰知道她們去了哪裡……
蘇期猜測,容若去見過十七屯屯長之後,到了耕地沒見到她們,大約立刻就回王屯稟報……可是,納蘭真就怎麼能確定她的所在位置的呢……這倒令她有點好奇了。
----------------------------------------
臨稷Murmuring: 剛搬完家兵荒馬亂的狀態,更新節奏會有點亂。
6會員
264內容數
蘇期睜開眼睛,發現自己處在一個全然陌生的地方,她不記得自己的來歷,卻也知道眼前的世界與她概念裡的世界不同。(穿越與穿書都是老套,難道現在流行無前情題要、簡單粗暴的魂穿......?)。於是她開始了不斷在心中吐嘈作者的不歸路。甜寵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臨稷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12. 夫妻對食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13.男主的秘密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14.初次吵架,初次攤牌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15.女主光環……不存在的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16.男主的承諾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聽我說劇話│Netflix科幻動作影集《末日騎士》必追看點!兩大男神金宇彬V.S宋承憲對決,末日「氧氣」爭奪一觸即發!男神金宇彬自患癌康復後,積極重返螢光幕前,繼去年的穿越科幻電影《外星+人》及集結當紅一線演員的熱播韓劇《我們的藍調時光》後,這次帶著全新作品《末日騎士》強勢回歸!不只金宇彬,這部劇還邀請同為男神等級的宋承憲、《模範計程車》李絮和《法錢》姜有錫共同主演,故事改編自韓國超人氣網漫
Thumbnail
avatar
推坑人妻
2023-05-18
[藝術 x 迷思] 藝術對孩子有什麼的好處和何其重要?(二 下) :對孩子身體、語言、腦袋發展的好處?「藝術欣賞」(Art Appreciation) 可以幫助年幼的孩子描述他們所看到的,學會將他們的想法變成文字。不同類型的藝術可以幫助我們的孩子發展他們的詞彙和溝通技巧, 同時可以幫助培養寫作、閱讀、聽力和口語技能,使孩子更有文化。提升我們的大腦發展, 這些包括......
Thumbnail
avatar
ArtiMate 藝萌
2022-12-18
我在歐洲天氣陰:被觸發的通靈支線任務前情提要:上一篇文章有提到我的「體質」是大學時期在歐洲旅遊時開啟的,實際上就像玩遊戲跟NPC講話隨機被觸發的支線任務,如果可以重來,我打死不會再去跟這NPC說話。 在歐洲的小日子 好奇心真的會殺死貓 案發現場:伸手不見五指的迷宮探險 卡到陰?黑眼圈是個好指標 通靈之路正式開啟 結語
Thumbnail
avatar
通靈王菜菜
2022-03-18
【卡牌日記】3/18處女滿月×本日檢測一抽× 3/18(五)今天,是處女座滿月,適合許願的日子。 這次嘗試為自己整體抽牌,透過水晶礦石協助,卡牌想告訴我/提點/建議等等話語。 協助水晶礦石夥伴:白玉髓(九尾狐),簡稱小九。 .啟動內在光能神諭卡 依序為:參宿三星人、光之柱、界線。 NO.1參宿三星人。 NO.3界線。
Thumbnail
avatar
阿夜
2022-03-18
心理治療18-靈性安放之處前情提要:這週住了一個禮拜的院,住在松德,遇到了一個滿腔熱血的住院醫生,他希望治好我的自殺,我只是很想跟醫生說,這不是我住院的目的,我跟自殺也相處了九年,發病九年,確診四年,剛好十月是滿週年的日子,所以這個月都會特別down,也以經不意外。我是覺得住院的目的就是短期讓自殺意念下降,讓我好好睡個三天,
avatar
藍闇
2021-10-14
處罰?還是啟發思考?小公主在線上課時一直無法耐著性子照老師的要求彈,幾次之後,小公主覺得自己無法彈好,半開玩笑地打著自己手和頭。 我:我希望妳不要這樣打自己。 小公主:為什麼? 我:因為妳很可愛啊! 小公主愣了一下:什麼? 我:為什麼要打頭和手?是因為妳做不好嗎?妳這樣打,到時候頭髮被妳打短了怎麼辦?(小公主有美麗的長
avatar
陳 明儀
2021-08-18
樂在山林:台灣18處國家森林遊樂區印象林務局設置的「台灣山林悠遊網」羅列了21個國家森林遊樂區,各有特色,我去過18個。有的森林遊樂區走訪達十次以上,例如武陵、合歡山。 在這裡選出我在這18個森林遊樂區拍攝的照片各一幅,傳達當地特色。
Thumbnail
avatar
孫瑋芒
2020-03-11
要捨去負面想法,先從發現自己的荒唐之處開始很多人會問我們要如何捨棄某項物品,並且說明自己基於「某些理由」而無法割捨的原因。 通常無法放下的並不是「物品」,而是「想法」。 我們常常專注的焦點都在「物品」上,例如「這個物品很貴!」、「這個物品是國外帶回來的!」、「這個物品可以水煮、油炸,還能清蒸!」、「這個物品的顏色(圖案)很少見!」、
Thumbnail
avatar
布蘭達&維尼
2020-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