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回巔峰之路(第四章)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記者們一聽到,小心臟差點跳出來,墨喆霆這麼說,難道是要簽下夏安妍 ?這是開玩笑的吧 !
 但記者和主辦單位現在也不敢找夏安妍的麻煩,只好把矛頭轉向海秀娛樂。
 這下子海秀娛樂和韓子墨的麻煩大了 !羅品熙的助理更是直接砲轟夏安妍:「連這點小事都做不好,你還能做甚麼啊 !」
 夏安妍聽到只是露出了一個從容不迫的笑容,直接離開化妝間,但沒想到一出音樂廳大門,就發現了墨喆霆的跑車
 「上車。」
  夏安妍上了車之後,對於墨喆霆今天幫了自己的舉動很是感謝:「謝謝你剛剛在音樂廳幫我說話,只是,我並不值得你的幫助,我是故意讓別人發現的。」
 「我知道,但你認為我能忍受新婚妻子被人欺負?只是你用不著這樣傷害自己來達到目的,這樣...似乎有些笨?」
 「...」
 「要送你到哪裡?」
 「回我們家吧!我們不是結婚了嗎?只是我需要去拿些衣服。」夏安妍理所當然的說,既然已經答應了,那她就不可能反悔。
 「你可想清楚了,今天我們不僅結婚了,而且還是我們的新婚之夜呢!」
  夏安妍一聽到瞬間臉紅,但還是輕輕的點了點頭:「嗯,我想清楚了,謝謝你隱瞞了我們結婚的消息,但還是希望你能袖手旁觀,我要靠自己的實力,一步步的拿回屬於我的東西!」
墨喆霆並沒有說甚麼,難得有女人不想利用他,他到想看看夏安妍有甚麼本事
這時,夏安妍接到了助理瑤瑤的電話:「安妍安妍,我已經幫你準備好韓子墨利用你的證據了,接下來你要怎麼使阿?現在網路上都在罵你,你打算怎麼辦?」
「瑤瑤,你願意繼續幫助我嗎?」
「當然會阿!我怎麼可能去幫助那對渣男渣女呢?」
「那請你現在就把證據放到網路上吧,還有之前請你準備的申明也一併放到網上,然後還要麻煩你順便去找找羅品熙懷孕的證據。」
「好好好,我馬上照做,等我喔~~」
夏安妍掛斷和助理的電話後,偷偷的看向墨喆霆,深怕她厭惡她
「你們剛剛的對話我聽到了,不過,你對誰都這麼誠實?,不怕被利用?」
「我只在你面前誠實,而且以後一直都是,我對你許下的承諾,我絕對會遵守,而且,我也怕你討厭我...」
墨喆霆聽到會說道:「如果我是你,我只會更狠。」
海秀娛樂
韓子墨看到了關於夏安妍被認出的報導,也接到了主辦方的來電,說要控告海秀娛樂違約,海秀不僅僅違約,還被發現了不少黑料。
羅品熙看到夏安妍的表演影片後對韓子墨說:「你聽,這首曲子我聽都沒聽過,也沒彈過,這肯定是夏安妍自己偷偷藏起來的樂譜,而且他絕對是故意要讓人發現的!」
「品熙,我相信夏安妍不是那樣的人。」
「聽你這樣說,你寧願相信夏安妍那賤女人也不願相信我囉 ?子墨,你難道想要我們去承認夏安妍幫我表演的事嗎?你想付違約金嗎?你別傻了!當務之急是我們要先發聲明,說我們根本不知道這件事,全是夏安妍自己想炒作。」羅品熙將所有的事都推給夏安妍。
「看來只能這樣了。」韓子墨點了點頭,同意了羅品熙的說法,但就在準備公關時,韓子墨的助理忽然衝進了辦公室。
「總裁,你快看看頭條,夏安妍的助理在網路上爆料了!」
韓子墨馬上看了頭條新聞,看到網路上有許多夏安妍和羅品熙的對比照。
韓子墨快氣炸了,連忙打給夏安妍的助理。
「瑤瑤,你瘋了嗎!」
電話另一頭聲音平穩地說:「就你們那間破公司?哼!我才看不上、也待不下去!」
羅品熙深怕韓子墨會反悔,他趕忙的說:「那都只是夏安妍在掙扎而已,我們趕緊把新聞壓下去吧!」
韓子墨也沒有猶豫,馬上買通一些人。請他們把新聞頭條壓下去。
當海秀娛樂發出申明後,網路上一片倒,全在罵夏安妍。
就在大家以為夏安妍會就此隱沒,卻在網路上看到瑤瑤發表的新聞內容,夏安妍才是受委屈的一方……

  夏安妍代替羅品熙表演了那麼多次也都沒有炒作,一直都遭受海秀的利用,網友幾乎是一邊倒的相信了夏安妍才是受害人。

  韓子墨不可置信的打電話給公關,加錢打壓夏安妍的新聞。

  而同一時間,墨喆霆助理直接給主流媒體通話:「如果夏安妍替羅品熙表演的那條新聞被撤下來,那你們就等著關門大吉吧。」
----------------------------------------------------------
原本小吃貨要更早發文的~~~結果小吃貨沒有戰勝瞌睡蟲,跑去睡覺了!拖了那麼久,真的很抱歉~
但下次發布的時間小吃貨自己也不確定就是了......畢竟還有其他事情要做,寫文章只是興趣而已,就請大家多體諒體諒了
請大家要繼續支持小吃貨喔,謝謝ヽ(✿゚▽゚)ノ
1會員
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彼岸花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大家好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重回巔峰之路(第一章)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重回巔峰之路(第二章)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重回巔峰之路(第三章)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推薦小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重回寫作之路,寫作確實是可以舒壓自己的心情以前學生時代、當兵時代、剛出社會的時候 都會習慣寫生活日記,來舒發自己當下的情緒 從2013年開始創業後,就真沒有太多時間來記錄自己的點點滴滴 這幾天,在考慮要選擇哪個寫作平台,以前是用blogger或無名, 更早還是用奇摩的個人日記。 身為台灣人還是得用台灣人的平台才比較接地~ 雖然第一篇只有幾行
avatar
Ango Tsai
2022-10-20
重回一趟不平凡之旅你可以說我從未低估自己,野心勃勃並沒有錯。-梅克爾 當別人低劣攻擊,我們要高尚回應-蜜雪兒‧歐巴馬 每個人都有自己要橫越的沙漠,別人或許跟我的不同,但我們都得橫越沙漠,才能找到此生的意義,得到自由。-脫北女孩朴研美
Thumbnail
avatar
Henry 慌慌
2022-07-27
重回學生生活 Part 1: 2005 年的愚人節當天,Danielson 為了大家所謂的 "為愛走天涯",一個人帶著兩卡大行李箱,一卡登機箱,一個後背包,以及一個一個手提電腦包,加上心中那份所謂的 "又期待又怕受傷害" 的心,就這樣與親愛的家人和朋友們說再見,從我出生和孕育我長大的福爾摩沙寶島,飛越了八千九百多公里
Thumbnail
avatar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2021-09-20
重回性感,拾起自信|Ariana Grande-Positions/亞莉安娜-性感到位 II在上期文章,介紹了Ariana Grande 《性感到位 (Positions)》的前七首曲目,這次要再將後半的七首曲目一併的完整介紹給大家!
Thumbnail
avatar
wie
2021-07-30
重回性感,拾起自信|Ariana Grande-Positions/亞莉安娜-性感到位 I這張《性感到位 (Positions)》不僅展現了Ariana擅長的R&B、Trap音樂風格,還加入了Hip-Hop、Neo Soul 以及Funk的元素,增加了整張專輯的豐富度,製作成熟又不失主體性。
Thumbnail
avatar
wie
2021-07-13
重回不自由工作者嗯,再過幾天就要重回辦公室的懷抱了,心情上有些五味雜陳。 過去一年以自由工作者的身份活著,身邊朋友大都嘖嘖稱奇,說我很有勇氣芸芸;「自由工作者」似乎是個很夢幻的職稱,比在辦公室聽命於老闆還要好,不過我反倒是不斷思考「工作」這件事情,到底該不該與「生活」切開。
Thumbnail
avatar
曾令懷/懷仔
2021-01-27
重回曾經的現場離開現場,將近十年。 原本那個不愛的現場,再重新被檢視一次,為何不愛?
Thumbnail
avatar
skeleton1955
2020-08-31
重回不一樣的巴塞隆納─從《風之影》到《靈魂迷宮》 【重要】這篇會討論到《風之影》和《靈魂迷宮》兩本書的內容,雖然不會太詳細,但是會在意暴雷者還是先看完書再服用喔! 
avatar
賴昱汝
2018-07-28
重回真正文明的平地不適症六月七日回到台灣的國際機場   看起來是下過大雨的跑道  帶我重回有文明的家鄉 在雲南和香格里拉的八天  並沒有真正的與世隔絕 文化的消失和積極走向文明的商業及非商業行為 還是令人有點遺憾的  純樸 並不容易在香格里拉找到   住五星級的飯店  唯一跟台灣的接觸 是鳳凰電視台 短短的幾分鐘也看不出個
avatar
喂~文青!偽文青的餘光
2007-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