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種ㄘㄨㄛˊ樣的貝貝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天一天的長大,我也開始買玩具給貝貝,但我家貝貝好像不像別人的那麼大膽,每次新玩具到貨,都要琢磨很久才敢偷偷碰一下,如果我主動把玩具推給他,他會嚇到起飛。(但人家的文鳥會溜滑板哪!)

貝貝很愛歪頭看人,後來我才發現是因為鳥的眼睛長在兩邊,如果直直地看,就看不到我了吧

貝貝很愛歪頭看人,後來我才發現是因為鳥的眼睛長在兩邊,如果直直地看,就看不到我了吧

這階段的貝貝都還是灰撲撲的喔!但嘴巴慢慢變紅了,只是胸口跟肚子的分色沒那麼明顯。是說當初我也不曉得他之後會變成灰色,畢竟小貝比的時候是黑黑一團,蠻醜的其實,羽毛間還有很大的空隙,跟我的髮際線一樣糟糕

其實上網查文鳥的圖片,真的讓人很想直接養一打呢!因為有各種顏色,依顏色又被取名成肉桂文鳥、花紋鳥、銀文鳥等等,胸口那條分色線也真的讓人感嘆基因的神奇,怎麼就那麼剛剛好切過去。臉頰兩塊看起來特別厚的白色羽毛也很可愛,玄鳳有獨家腮紅,文鳥是撲了白粉的鼓鼓腮幫子。

每次貝貝這個姿勢,都讓我覺得他很像在詢問我的意見,我等待我的反應,像故意要惹人生氣的小屁孩~

每次貝貝這個姿勢,都讓我覺得他很像在詢問我的意見,我等待我的反應,像故意要惹人生氣的小屁孩~

繼續歪~~~人家說貓頭鷹的頭可以轉360度,文鳥大概是90度吧,看起來有點欠扁

繼續歪~~~人家說貓頭鷹的頭可以轉360度,文鳥大概是90度吧,看起來有點欠扁


這張是什麼發威的小鳥鳥XD總覺得看久了貝貝好像少了點什麼,是「手」啦!難怪感覺有點不穩(?

這張是什麼發威的小鳥鳥XD總覺得看久了貝貝好像少了點什麼,是「手」啦!難怪感覺有點不穩(?

現在還是很常捕捉到貝貝毀形象的一面,但其實每次拿起手機,貝貝看到了也會往手機這裡跳,感覺就是在說不要拍我!!!

這樣想,我還以為鳥鳥會看手機,結果點穿自拍畫面給他看,頭東轉西轉就是不看螢幕,真是隻不知道在想什麼的小鳥鳥。

我曾經很有自信地覺得在眾多鳥鳥中,我一定可以認出哪一隻是貝貝。直到有一天我看見別人的銀文鳥,發現看久了好像每一隻都是貝貝....

8會員
20內容數
身為忙碌都市人,還是要靠電影來滋補一下。國內國外題材不限,影評就是筆者自己的價值觀和感想,輕鬆看看,我寫得開心你也看得開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田小蛇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你就叫 貝貝Pepe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七坐八爬沒有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跟屁蟲4你!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貝貝看病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吃水果的貝貝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各種回應 ∣菜b導日記∣倒數790天不管是額外的獎勵, 當面的提醒叮嚀, 私訊的分享...... 這的確都是老師自己要為某生多做的, 學生沒有要求老師這麼做, 老師也沒有義務這麼做。 但老師做了, 學生的反應通常有這三種: ❦ 謝謝老師 or ❦ 好 or ❦ (已讀不回)
Thumbnail
avatar
❦ 莊小昕
2024-04-03
avatar
忘詞詩人
2023-12-20
各種信仰與修行,殊途同歸肥皂本身無法使人乾淨 除非人拿來使用 如同你必須善用聖經或佛經的智慧去濟世 聖經或佛經是用來實踐在人生上 而不單單只是存放於自己的腦子裡 不是人進來 而是自己走出去 唯有這樣 會有更多人行走在相同的道路上 用自己所有的知識智慧 濟世助人 屠圖大主教不單只是在教會的活動行使主教的
Thumbnail
avatar
Justin Lee
2023-11-10
各種立場的台灣人對待兩岸是否為同胞的狀況我一直覺得,所謂的同胞應該是看到他們有需要幫助的時候,會伸手去幫忙一下,看到他們遭遇到不公平的時候,會去聲援一下。 不然為什麼是要叫同胞,而不是叫外人,所以在台灣當我們看到台灣人需要幫助的時候,看到政府可能是迫害的幫兇或者是主兇時,我們都會相當氣憤要求處理妥當,甚至我們在網路上一定罵聲連。 我是
Thumbnail
avatar
愛瘋言瘋語的狼飄
2023-10-27
各種維度都愛你!Jack Harlow 助陣田柾國新專輯第二波單曲〈3D〉! Hi there,來自韓國男團 BTS 的田柾國 (정국 Jung Kook) 在上週發行了新單曲〈3D〉(2023),這支單曲找來了這兩年聲勢不斷上漲的饒舌歌手 Jack Harlow 助陣,和首波單曲〈Seven (ft. Latto)〉(2023)一樣預計收錄在柾國的第一張個人專輯
Thumbnail
avatar
睿忒
2023-10-06
各種回台灣後的不適回台灣大概快1個月,就跟我當初從越南回台灣一樣,我還是很想再出國生活。 台灣真的有這麼糟到我不想留下來??🤔讓我來不負責任的告訴你🫵🏻
Thumbnail
avatar
阿淵
2023-09-30
各種想封住孩子嘴的moment各種想封住孩子嘴的moment - 剛剛陳媽媽帶著呱呱去圖書館吸取書卷氣 突然間這小子在安靜無聲的圖書館內扯開嗓門大說 :媽媽~你的胖肚肚跑出來了!! :媽媽~你的胖肚肚跑出來了!! :媽媽~你的胖肚肚跑出來了!! #現場鴉雀無聲 #連續大喊三次 此時此刻陳媽媽真的想找個地洞躲進去
Thumbnail
avatar
您好我是陳媽媽
2023-09-21
各種媒體時間長與畫面比時間所代表的是在那種媒體形式下, 觀眾願意專注在上面的時間長度。 時間過少:觀眾會覺得無聊。 時間太長:觀眾會覺得失去耐心, 或是視覺疲勞。 短片:長度3-5分鐘左右。 電影:長度120分鐘上下。 電視劇:每集長度60分鐘(含廣告) 小說:每個章節大約
Thumbnail
avatar
EC3
2023-09-15
各種內臟問題、賀爾蒙、激素,該看甚麼門診?內分泌科 主要是負責診治內分泌疾病和代謝疾病。一般來說,內分泌疾病是由於內分泌系統分泌的激素失調導致的疾病,例如糖尿病、甲狀腺疾病等;而代謝疾病則是由於代謝異常導致的疾病,例如高膽固醇血症、肥胖症等。以下是一些可能需要到內分泌科就診的 常見疾病及其表徵: 甲狀腺疾病: 甲狀腺疾病是指由於甲狀腺功能亢
Thumbnail
avatar
Anita(希塔療癒,人類圖,寵物溝通,塔羅,解夢)
2023-05-03
avatar
Sir George 救急先生
2023-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