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維娜斯塑身衣的故事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今天呢,跟我以前在台南維娜斯的櫃長聯繫要修改塑身衣的事情,也因此,記憶拉回2017.9,那一年的一個第二胎懷孕媽媽的故事。
是這樣的,2014年懷第一胎的時候,我胖了18公斤,產後只少了10公斤,從此我的骨架全開,而且開完還不收,我以前雖不是大美女但也是很在意儀表的人,第一胎產後的變化,徹底打擊了我。
然後2017年,我懷了第二胎,那時我在懷孕初期,就馬上訂定了產後塑身計畫,而且時程中的準備作業是從一懷孕就馬上進行。
那時候我是決定
●懷孕時
養胎不養肉擇食計畫之自己做便當
孕婦瑜伽
●產後
調整骨盆
塑身衣
運動
繼續飲食控制
然後呢,塑身衣的部分
第一胎時產後有買了骨盆帶束褲等等
但老實說我覺得成效不佳
不是東西不好
而是可能不適合我
於是我先上網查了現在有在訂做塑身衣的有哪些
然後鎖定了幾間
接下來就是到櫃上去實際了解。
我還記得我遇見【新光三越台南西門店維娜斯櫃長 華芳】那一天
原本我不是預約她,而是另一位小姐
在了解完價位之後
我忽然感到傷心
因為真的不是我能負擔得起
然後我就說我回去想想
就在我要離開時
華芳叫住了我
她說她記得我之前有到櫃上看過
我說對,我有來看過。
於是她開始跟我聊,認真聽了我的需求跟預算
然後我必須說我說我其實是個胖孕婦
在那時很流行瘦孕的風氣之下
我都很害怕別人會說出傷害我胎教的話(孕婦玻璃心)
但華芳不會
她就是引導,傾聽,了解。
然後她最後幫我規劃出適合我的商品組合,而且是我負擔得起的付款方式。
你知道嗎?
我那天離開新光的時候
我居然感動到哭
對於一個第一胎時胖到厭世的媽媽來說
第二胎產後可以穿維娜斯了
我整個覺得出現一絲曙光
而華芳
就是那個為我撥開烏雲的人(拉著華芳的手轉圈圈)
於是呢
時間快轉
拉到了2018.2月
我生完了我第二胎
那時正好過年
我生完跟華芳聯絡
她一過完年
就馬上到月子中心幫我量身
你知道嗎?
我真的學習到
什麼叫真正專業的職人精神
每一吋,每一個細節
都測量的好仔細
關於穿著後,跟著身體的動作,符合人體工學的推推脂方法
真的是很佩服
然後我沒有等太久,我的塑身衣,就寄到月子中心給我了。
這兩年來,我很認真的穿
照著華芳教我的方法去正確使用及穿著
當然我也同時飲食控制,運動,喝水
時常回去修改
推推脂的塑身衣穿起來就像肌膚第二層
完全不會不舒服
工作一整天,帶孩一整天
都是很舒服的
我很想說
物品的價值
在於你有沒有看見它的好
你花了這個錢之後,有沒有好好善用
有沒有徹底發揮價值
很多時候得到的
是完全超過價格的。。。。
買東西之前,評估清楚,思考清楚
買下去之後,好好善用,正確使用。
每一天都會越來越開心,越來越棒。
●我不是很有錢,但更因此錢都花在刀口上,善用每一分錢,投資自己是很棒的選擇。
●華芳,謝謝你,謝謝你那時叫住了我這個胖孕婦,那一刻開始,我的人生開始灑入光線♥️
●有需要的媽咪,不管我們認不認識彼此,如果你在觀望維娜斯,如果你也在台南,那你都一定要求認識一下華芳喔。
●維娜斯塑身衣的優點,我想您可以再自行去網路搜尋。
●我只是想再表達,如果你還在觀望,如果如果,你內心有一些很想做但一直沒有跨出去的事情。
有時不妨給彼此一次機會。
或許,人生真的會從此不同喔。
#維娜斯塑身衣
    1會員
    1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宸宸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我的茶包收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垃圾桶與收納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寶寶超音波照片的整理收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皮夾收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廚房收納之動線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