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家人去來露營區,看老朋友 王淑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帶家人去來露營區,也看看老朋友 王淑貞
逸香園
可以自己搭帳篷,也可以住水管屋任君選擇,園區除了有自己的「友善農園」,還有超多貓孩子,每隻都很可愛,如果你是貓奴....應該會超愛的。
#怕吵不要來
怕吵不要來,因為是友善農場,早上會有鳥叫,晚上會有青蛙叫,夏天會有蟬叫。
#需要視聽空調設備不要來
來這請接受大自然,外面的空氣就是最好的空調,沒有電視請愛上星空
#不愛吃原型食物不要來
他們的餐廳食材,大多來自旁邊鄰居的,加上他們夫妻養生保健觀點,所以料理都盡量不過度的調理,讓消費者看到食物形狀。
BNI湧泉分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7會員
    225內容數
    朋友之間,就是要互相麻煩才會是成為朋友,沒有互相麻煩的基礎就少了很多談話的動機,而我就想那我可以讓別人麻煩什麼,除了我的旅遊專業外,那就是我可以常常經過聊天中發覺對方專業上的優點,這些優點如何讓別人看到,如何直接或是間接的幫忙推廣他的業務,所就成立了專題:人脈平台系列,陸陸續續也寫了1年多100多篇,也歡迎有朋友想要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嘉義|NO.21空島露營區&NO.58小百岳獨立山國家步道爬山沿路會聽到火車的鳴笛聲,看著火車繞著一圈又一圈的山,緩緩往上爬,出現又消失....
    Thumbnail
    avatar
    比安佐
    2021-05-15
    我看《一人社長高獲利經營法則:搶得未來企業發展先機,讓財富無限增值》:將自己的技能變成商品我看《一人社長高獲利經營法則:搶得未來企業發展先機,讓財富無限增值》:將自己的技能變成商品 還記得先前我介紹過的《再見了,老闆!我不想打卡上班 頭家換我做》嗎?這本書主要談的是成為自由工作者心法與技術,而今天我要跟大家分享的《一人社長高獲利經營法則:搶得未來企業發展先機,讓財富無限增值》,則是暢談如
    Thumbnail
    avatar
    鄭緯筌
    2021-03-01
    帶我去露營日蝕與流星的謎之旅 這是我第一次不做任何準備的旅行。也是第二次露營,上一回是非常大陣仗的團露,新手露營的下雨運把一切弄得模糊混亂... 往年帶著工作同事家人旅行,我總是做滿滿的功課才有安全感,即便是自己旅行,前置作業與行程就預想的更多,才敢上路。 這回出發前不做任何預想,只跟隊長確認該攜帶的衣物,
    Thumbnail
    avatar
    喂~文青!偽文青的餘光
    2020-06-28
    Camping-帶著老爸老媽來露營 去年開始露營活動漸漸變成生活必需品, 現在假日其實也沒特別喜愛去哪, 但到是滿懷期待跟表姊一家每月一次的露營 每次露營完, 總是邀兩老與我們一起露營,   這次總算成行了!!
    Thumbnail
    avatar
    胖胖太太
    2020-04-06
    帶著孩子去旅行~加州親子露營初體驗!遠離大都市,親子也能自助旅行。喜好登山、熱衷露營的樂媽,為了想讓三歲和五歲的小朋友了解生命、感受大自然及一睹優勝美地(Yosemite)的天然美景,在二零一三年,趁著在美國加州的旅遊期間,和好友一起著手親子露營計畫。
    Thumbnail
    avatar
    Kaix
    2015-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