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推薦美食】台中西區|||莓芯‧幸福果子:台中人氣爆棚熱門甜點下午茶,烘焙甜點輕食,推薦甜鹹派總匯。

2023/01/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作為一個愛吃甜點的女性,當我想到要參加的活動和活動時,首先想到外出採訪。
這包括不同類型的食物和飲料、涉及與朋友共度時光的活動以及美麗的地方。莓芯‧幸福果子經常舉辦此類活動、活動的絕佳場所。
這是一個喜歡迎合各種生活方式的地方。美食到活動派對,都可以在莓芯‧幸福果子歐式風格的甜點茶飲店找到。
其舒適的環境適合女性,以可愛的粉紅色為主題。

地理位置

適合下午茶或同學會的甜鹹派,抹果醬也好吃

店裡的環境很有品味,裝潢精美,氣氛舒適。服務人員也很專業,給我們介紹菜單上的各種美食選擇,並且非常耐心地解答我們的問題。
我點了他們推薦的甜鹹派,附上開胃小點、沙拉、濃湯和飲料。前菜會先送上鹹派、麵包、沙拉和南瓜濃湯。
豬排,搭配蘋果醬味道很不錯。我也嘗了他們的草莓公主甜點,雖然有點太甜,但是焦糖蘋果派的味道就比較適合我的口味。
食物方面,我點了他們推薦的牛肉配蘑菇汁,味道非常香醇。肉質也非常鮮嫩,跟汁搭配得非常好。我也嘗了他們的焗烤海鮮拼盤,海鮮新鮮,味道也很鮮美。

適合女性或嗜愛甜點跟粉色的你

價格方面,我覺得 莓芯‧幸福果子的價格略高,但是品質也相對地高。
我們的用餐體驗也很賓至如歸,整體來說還是很滿意的。店內環境很可愛,裝修以粉色為主題,很適合女性。服務人員也很活潑友善,為我們介紹各種甜品選擇。
如果你想讓你下一個女朋友的生日派對圓滿成功,享受高品質的美食和舒適的用餐環境, 絕對是不錯的選擇。

評價☆★★★★

店家資訊

莓芯‧幸福果子
地址: 台中市北區五常街198號
電話:04-2208 5122
粉絲頁:https://zh-tw.facebook.com/MAYSIN198/
營業時間:上午11:00 - 下午8:00(週一公休)
快來出去丸
快來出去丸
人生在世最要緊的就是遊戲人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