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麵對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家店位在三重市內, 主要是在賣鵝肉料理.......
大家耳熟能詳的"茶鵝", 這裡能吃的到......
像我點的就是凍頂茶鵝麵, 這鵝肉是用凍頂烏龍茶去醃製, 吃起來就有一些甜味........
湯頭是用大骨湯熬製........
這兩者其實是分開煮的, 就是放了麵以後, 在倒進湯汁, 在來就是在麵上面放上鵝肉, 形成凍頂茶鵝麵.......
所以茶鵝跟湯頭味道無法融合, 也是這原因.......
不過茶鵝沾湯吃, 其實也有另外一種風味.......
大家還是可以來這吃吃看, 也可以品嚐一下其他鵝肉料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561內容數
    這是我的美食, 旅遊的部落格, 希望大家能喜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郭彬漢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食記----臻上品豆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台啤系列---min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遊記---金包里老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遊記---石門風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食記----莎蜜拉海岸咖啡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記得你是誰 | 面對挫折的時候放寬心 | 閱讀心得 | 紅說《記得你是誰》,這本哈佛的老師們分享自身經驗並給的核心觀念,雖然分成好幾個篇章說明不同老師的分享,但大方向的綜觀下來,其實講的都是同樣的概念,是的,就是做自己。而他們所謂的「做自己」,如果不是放縱,那實際上到底怎麼個做法呢↓↓↓↓↓
    Thumbnail
    avatar
    紅說 | 散文 | 閱讀心得
    2024-04-19
    [瑜珈筆記] 遭遇挫折、面對失敗,接受自己做不到的,正視緩慢而實際的成長課程每週進行,難度持續提升。對於肌力和平衡感的需求,已漸漸不堪負荷,只能勉強做到相仿的姿勢,談不上標準,更遑論持久。細索著如何做好,更深入去咀嚼老師的指令和提示,手掌推地、指尖也用力,沒想過的施力方式,確實有助於分攤一些重力。不夠熟練,依然苦撐,卻也因此發覺了新的可能性,幾近竭力、甚至認知原
    Thumbnail
    avatar
    渡狼/DL
    2024-04-03
    🍴食記。雞吉君~西湖站排隊拉麵西湖捷運站附近有一家雞吉君拉麵店,以其嚴禁的排隊制度和美味的淡麗雞清湯拉麵聞名。店內座位不多,常常需要花上幾個小時的等待時間,但美味絕對值得。想要品嚐的人需具備充裕的時間和體力慢慢排隊等候。想了解更多,可至雞吉君官方臉書查詢。
    Thumbnail
    avatar
    霉女曬太陽
    2024-02-04
    【日更的技術:不再面對白紙,而是隨時捕捉靈感,每個持續寫作的人都要熟練的3大寫作策略】我在【日更的技術:不想寫作的時候,從堅持到靈活應對,你需要這3個秘訣】介紹了3個幫助你克服不想寫作情緒的秘訣。 而更積極的,你需要更具體的寫作策略。 當你持續進行寫作一段時間後,你會發現靈感的來源, 並非僅僅來自於等待,而更多來自於日常生活中的積極素材收集。
    Thumbnail
    avatar
    王啟樺
    2023-12-05
    如何面對自殺情節?《一百零一個活下來的理由》─為了活下去的真實紀錄一本關於自殺者遺族如何活下來的書,由自殺者遺族公開親身經驗 作者 杜秀娟─ 我依舊痛苦非常,但我還不想放棄生命,我要自己從隔天開始,一天找一個理由活下來。 作者在歷經悲傷的混亂期,和面對永恆的空缺後,決定從生活之中每天找到一個活下來的理由。 一百零一個活下去的理由,也是為了活下去的真實紀錄!
    Thumbnail
    avatar
    玫瑰園-給自殺者遺族的交流園地
    2023-08-09
    孩子面對母親冷暴力時的紀錄-2我媽開始飆罵:「你如果不把出去玩的念頭斷乾淨的話,你之後出事我都不會管你。阿你如果一定要出國的話,你被人家怎樣我也不會救你。你從國中開始要出去玩都沒有先討論的,都自己做主,決定了才跟我講,我已經跟弟弟講好了,沒有人會幫你顧Cogi (我養的貓)」
    Thumbnail
    avatar
    焦慮解放
    2023-02-14
    孩子面對母親冷暴力時的紀錄-1幾乎每次被他罵完我就會變得焦慮,因為通常他罵完我之後會伴隨著一段時間的冷暴力,這會讓我不斷的質疑自己,因此我會想急切的把事情處理好,讓媽媽贊同,結束這種讓我窒息的感覺。但那段焦慮的時間我通常會感到胸口悶痛,甚至完全沒有心情做其他事,會一直沈浸在裡面。
    Thumbnail
    avatar
    焦慮解放
    2023-02-13
    誠實面對自己的重要性|自由書寫計畫 第 5 天:勇氣誠實面對自己,在對別人說言不及義、粉飾太平的言語時,打斷自己。那種不舒服讓我寧可選擇面對真實。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2-09-06
    |食記-台北中山區|麵線傳奇|不管何時來都排著隊的麵線店!大腸、鮮蚵、瘦肉各有滋味,不愧為麵線之傳奇!台北的麵線店相當多,這間算是我的愛店之一,雖然一碗已經要價70元,但是吃過就知道,他的用料跟美味絕對值得這個價格,所以不管我何時報到,這間永遠都是大排長龍啊~
    Thumbnail
    avatar
    人棄坐家亞曼達
    2021-12-20
    少食練習日記Day127~140:誠實面對身體與食物間的關係 【Day127|2021年3月3日,星期三】 今天我們九點起床,起床之後先喝了一杯水,和媽媽聊天一陣子之後就跟他說待會我們要去運動公園拍片,去之前我們回到暌違已久的菜市場,買了兩把菠菜、六塊豆皮和三塊油豆腐,預計我們三個人晚上一起吃。 今天拍了兩部影片,一部是會員影片,我們聊了物品和安全感,另一部
    Thumbnail
    avatar
    布蘭達&維尼
    2021-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