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中信

2020/09/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將瓶子丟入大海
瓶子裡是 我的信
不需要撿拾
不需要回信
就讓它隨波—
  被鯨魚吞噬
  被人魚遺棄
等到哪天流浪夠了
就沖浪到沙灘裡
某天的沙灘上會有個老舊的東西
髒髒的瓶子 有著我的信
沒有人會撿拾
沒有人會在意
我知道
那就繼續流浪吧 回到大海—
  我的瓶子、我的信
等到哪天流浪夠了?
這會兒、能去哪裡
是否還有人認得,我的瓶中信
我將瓶子丟入大海
瓶子裡是 我給妳的信
就算沒有收到
倒也用不著在意
我只是自私的
求救而已
其實並沒有什麼關係
獲救、沒獲救都不是妳的事情
我只是將有信的瓶子丟入海裡
如此而已
羽羊
羽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