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以為是你

2022/10/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Nikon FE
還以為你是我的海
卻再怎麼排出空氣也潛不深
明明連肺都已經清空
是不是心填滿太多你
輕飄飄的抓不住的你
才演繹了一齣背著氣瓶浮潛的喜劇
海以為從此一生都是夏季
可是夏天的目光
只照在沿岸燦開的純潔浪花
於是太平洋安靜下來不再說話
誰明白漲潮其實是一滴又一滴的淚朝岸上掉下
離開你之後就望不了海
忘不了你是海我也是海
只不過我的潮汐你從不在意
至於你的深邃
我還在努力朝水面游出
再大口呼吸
海沒說聲再見你就失去蹤跡
如浪花尚未枯萎卻轉身就遠離
放任黑潮把我捲進深沉的漩渦裡
獨留我不停旋轉自己
脫去與你的點點滴滴
沈默成為唯一的默契
潮濕的回憶被晾起
陽光蒸發出過期的你
凝結成雲飄到渡橋那端的島嶼
傾落一大盆湯頭苦中帶鹹雨
一口喝下就忘掉曾經如何潛入淚裡窒息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紫寒
紫寒
"Make your weird light shine bright so the other weirdos know where to find you."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