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頭巴丹鸚鵡,開挖啦! 在小小指縫裡,挖啊挖!(大型鸚鵡) Cacatua galerita

2023/05/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家好!
我是聰明的Hoya,我今年9歲了。
我是大葵花鳳頭巴丹鸚鵡
之前我是住在別人家,去年才來到小主人的家。
我是個很辣的辣妹,我老公不乖就被我追趕。
我會說你好,現在努力學說話喔!
還有我會握握手喔! 小主人說下一個目標我還要學唱歌~
我喜歡跳舞,搖頭、更喜歡散步走走,只要能啃的東西,我都不放過。
你不要看我瘦瘦的,我可是很波辣的。哈哈~
這是小主人的頻道:
這是我老公的影片:
這是我龜蜜的影片:
這是很多動物的影片:
好好哈哈
好好哈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