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下紅顏尹蕭陌】- 第三節 殷紅新娘|短篇系列故事

2020/09/0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所以說嘛!尹......尹蕭陌,妳當年......要是乖乖嫁給我......,一切不就......就都沒事了。」渾身酒味的新郎官撞進婚房,左搖右晃地走向端坐床沿的新娘子。
「以後啊......這偌大的官府......上上下下全都聽妳的!娘子......妳可歡喜啊?」

新郎官一個踉蹌坐倒在地,伏著床沿窺視紅蓋頭下的出塵容貌,費勁地提起垂在腳邊的手想輕撫新娘纖纖玉手。
新娘子倏地反手抓住新郎官雙手,順勢將他扶起坐定。
「唉呀......妳果然想通啦!」新郎晃了晃頭,想將眼前的酒意甩開,接著伸手準備掀了那層遮掩盛世容顏的薄紗。
新娘子再次握緊新郎官的手腕,淡淡地問道:「相公,你聽過薩摩亞嗎?」
新郎官「嗝」了一聲,嘴角止不住地上揚,答道:「妳在胡......胡說些什麼呢!莫不是......害臊了?」

手一揮,紅蓋頭飄落,一雙銳利的貓眼在燭光下熠熠生輝。
新郎官嚇得跌落床邊,欲呼救的嘴卻早被新娘緊緊摀住。
尹蕭陌直勾勾地盯著他,不慍不火地道:「孤、貧、夭,為了你,我三項全受了。」
尹蕭陌蹲下身子,出水芙蓉般的臉蛋湊近一臉慘白的新郎官,嫣然笑道:「這麼看來,你大概不知道吧?薩摩亞輕輕一碰,就能挖走對方的心臟,還會在那人肌膚上留下一個黑手印作為紀念呢!」
尹蕭陌鬆開了手,緩緩步向鋪著紅桌巾的圓桌,若有所思地凝視著燭火。
新郎官霎時酒意全失,驚恐地將手腕抓出了數條血痕,怒視著佇立在桌邊的美人,道:「妖婦!還不快解開巫術!我能燒了妳全村,自然也能殺了妳!」
「呀!你倒是提醒了我,」尹蕭陌玉手一抬,掌心一顆血淋淋的心臟急促地跳動著,她回眸一笑道:「我該還你一把火。」
手腕輕柔地一轉,血紅的心臟撞倒了燭台,整張豔紅的桌子一下便燒了起來,只見新郎蜷縮在地,撫胸慘叫不止,新娘冷笑了一聲,化作一團火飛出了窗外。


若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在下方幫我點5下拍手,支持我繼續創作! 謝謝你。
也歡迎追蹤我的IG:morning_chenxu 晨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晨煦 morning_chenxu
晨煦 morning_chenxu
|圖文創作×生活企劃|Hi~我是晨煦ChenXu👋我有一顆愛幻想的腦、溫暖的心、一個和大家共同成長的願望🌙願晨光和煦,四季如一,我們都能成為更好的自己。🔍ig: morning_chenxu 📬 [email protected] 📬 歡迎標註轉發、聯繫合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