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談:《Level E 靈異E接觸》絕不能錯過的詭奇天才之作!

2020/09/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漫畫家富㭴義博於1995至1997年間連載,期間恰好介於幽遊白書與HUNTERXHUNTER之間的作品。雖然僅僅三集,卻是精華集結、創意濃縮,每個短篇都具有令人無法忽視的魅力。若是喜歡獵人或幽遊白書的讀者更加不能錯過!
我們的第一集節目。
其實我們試錄的不是《LEVEL E》,但是因為音質太可怕了,最後等到了布菇的麥克風來了之後才開始正式的節目。
真的十分可惜大眾大多知道的是他脫稿的《獵人》,或是也曾經出過了動畫的《幽遊白書》,甚至沒看過前者的人也知道富奸脫稿的豐功偉業,但是布菇跟我一樣,較為認同說此作才是富奸真正想畫的作品,當年一月一篇的連載讓他很有餘裕去話他想畫的東西,充滿天馬行空異想天開的題材,甚至在後來的《獵人》,都有很多《LEVEL E》的影子,因此可以看出富奸的鬼才天分。
只能說,集英社,尤其JUMP的連載態度真的有點過於強硬,漫畫家苦於連載也不是一天兩天,但是不能否認的是,集英社對於動畫化跟周邊商品的資源還是大過其他出版社,可以回收的版稅當然也較多,只是當然也不是一定只能靠動畫與周邊的版稅括活就是,中間的兩難大家都滿能夠理解的。
富奸對我來說也是個很特別的存在,除了作品很特別以外,《獵人》也是唯一一部母上大人帶回來非兒童向的漫畫,唯一一個真正娛樂導向的漫畫,即使母上大人到現在還不是能夠諒解我走上了漫畫這條路,但是《獵人》真的打開我很多視野。
此作的確也是滿特別的在睽違多年後動畫化,因此讓本來絕版的中文代理又再版了一次,加上現在富奸的名氣,所以到處都還是買得到喔!
我們家節目的連結樹
【我們家節目的收聽方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大酸梅
大酸梅
電影旅遊動畫小說遊戲是生命的味道, 而漫畫,是我的信仰。 謝謝你來,謝謝你看, 謝謝你在這裡陪著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