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手告訴我的秘密,人家是這樣學投資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知名動漫,獵人

知名動漫,獵人


HUNTER×HUNTER》(日語:ハンター×ハンター)是由日本漫畫家冨樫義博所編繪的日本漫畫作品,在日本《週刊少年Jump》1998年第14期開始連載至今,目前不定期連載中。


相信不少讀者應該都有看過獵人這個經典的漫畫與動畫,日本漫畫家冨樫義博,目前持續在默默發展獵人漫畫的進展該怎樣對廣大的支持者交代。我十分體諒他的心情,畢竟人非聖賢,孰能無過?


我國中的偶像就是揍敵客家族的成員,特別是大家長席巴以及傑諾爺爺,這兩位在獵人世界當中是頂尖的殺手之一,目前一堆粉絲都很期待漫畫持續更新。

傑諾爺爺的身上有四個大字:

生涯現役

這就是說他活到老,學到老,把自己的念能力直接慢慢累積,傳承給下一代,連幻影旅團的團長都打不過這兩個頂尖殺手。

不過在網路上獵人動漫有兩種畫風,粉絲的反應正反兩極,認為第一代版本的獵人把情緒,鏡頭轉換,轉場,配樂,故事連貫性堆疊的很棒,跟連續劇一樣刺激,其實諸多粉絲還沒有發現其他的彩蛋。其實把漫畫改編成動漫的過程是非常辛苦的事情,要有一大批團動與畫師跟藝術工作者努力付出心血而成。

第二代的畫風看起來沒有那麼明顯,風格看似草草交代,粉絲覺得有點難看,但我同時又在思考,兩種版本的差異為何如此之大?值得讀者細細品味。


最後我最愛的經典片段是:團長問了席巴以及傑諾爺爺,如果我單挑一人,是否會贏?

結果一瞬間,戰場塌陷,一通電話打給席巴以及傑諾爺爺,知道原本的雇主已經身亡,不需要為了殺團長而犧牲掉自己的生命。賺錢的機會一直都在,就是要認著把命留好。殺手與間諜就是這樣雙邊套利,遊走在黑暗地帶。

請讀者細細品嚐這個動漫與敝人的文章


以上是敝人的碎碎念,歡迎分享與訂閱,我才會不斷給讀者新體驗,這就是殺手教我如何學交易的故事,謝謝您。


鴻門宴即將登場,劍拔弩張的時刻到來了,「項莊舞劍意在沛公」現在多簡稱為「項莊舞劍」,指人另有圖謀。

項莊舞劍

教育百科https://pedia.cloud.edu.tw › Entry › WikiContent › sear...因為劉邦曾為沛公,沛即今日江蘇省沛縣,公是縣宰的意思,所以劉邦又叫沛公。「項莊舞劍意在沛公」現在多簡稱為「項莊舞劍」,指人另有圖謀。


關注焦點#教育政策#國家發展#圖書館#文化政策#台積電#美國#賽局理論#思考#驗證#檢查#資訊#產業鍊#半導體產業鍊#核能發展


專攻研究選擇權買方交易策略,獨創買方策略,抓住每週三選擇權結算日暴漲獲利機會!我累積豐富實戰經驗,我的付費專欄提供選擇權買方交易技術、知識、經驗及每週更新規劃股市未來發展趨勢,學費僅需3000,可以學到市面上書籍與線上課程沒有教的知識!跟著一起賺大錢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