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思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晚上去教友家聚會的時候,我一邊唱著詩歌,一邊忍不住想起前男友,我覺得有點苦,已經分手兩年了,我還忘不了過去,都已經分手了,才發覺原來過去他對我很好,以前我總是在聚會的時候,等他下班來接我回家,現在我自己一人,才知道過去他很支持我做想做的事。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91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番茄畫室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6K會員
956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番茄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跟同事一起游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蛻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綠島旅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和網友見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樂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老爸台北一日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思念人家都說:每逢佳節倍思親 說實在的 以前的我無法體會 在中秋佳節前夕 爸爸與我永別了
Thumbnail
avatar
李娜拉
2021-09-18
思念 小的時候,總是覺得 那些聽了某一首歌,就可以瞬間落淚的人好厲害 為什麼眼淚可以像開水龍頭一樣 說開就開,說掉就掉 長大後,自己曾經在很多挫折中嘗試過同樣的事情 卻發現這件事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所以總是誤以為自己是個鐵石心腸的人 直到30歲之後,自己的心裡有屬於自己和家人的故事 才發現 原來聽
avatar
嘎先生#毛故事
2021-07-16
思念綠蔭盎然的樹木, 蟲鳴鳥叫的氛圍, 暗黃色調的旋律, 白雪的吹拂。   而四季之母地球, 孕育無數生物, 生物之間, 有爭鬥、溫暖, 一場狂風暴雨, 引起我們遷移, 您, 又在何方呢?   我, 站在高高的高崗上, 盼望您的身影; 寫著, 無數的紀念頁, 期盼有天能與您相見; 日以繼夜, 翻著回憶錄
avatar
曉媛
2021-06-10
[思念] 我偷偷地 把血管綁在妳的小指上 讓妳就這樣 拖著...拖著... 當一切 都開始疏遠 那血淋淋的聯繫 就是這樣拉扯出長度 是的 當妳越走越遠 我的思念 就越來越痛不欲生
avatar
闇語
2021-04-16
思念我不知道,在這個世界上... 有沒有哪個認識的誰,是不是思念著我? 其實...
avatar
nolyga
2021-03-15
思念思念 是一座固若金湯的城堡 沒有人能夠進得來 厚牆上 眼神空洞的肖像 望向幽暗 深不見底的長廊 天花板的水晶燈 落下灰塵  我的眼睛 刺痛的 穿越屋簷  在瞭望台上 流下一道護城河      思念 是一座青翠蓊鬱的溫室 玻璃門後 環繞水仙 白菊 和朱槿 庭中的大理石噴泉  刻著愛芙蘿黛蒂的頭髮 你的
Thumbnail
avatar
弓若昔
2020-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