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系少女必收!Guerlain嬌蘭-晨曦草露Herba Fresca中性淡香水

2020/09/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森林系少女的笑容〗
還記得,那是我們第一次一起去看電影。
挑的不是浪漫愛情片,反而是一部奇幻片。
沒想到劇情會如此曲折,最後出現了感人戲碼。
我忍不住流下眼淚,他發現後,遞給我一張面紙。
接過面紙,聞到了上面有著淡淡的薄荷香味。
電影結束後,他寵溺地看著我。
並且對我說:「妳剛剛哭了。」
我害羞地笑了一下,他摸摸我的頭安慰著我。
聞到這款香水的時候,想起當初他遞給我的那張面紙。
噴上這款香水的時候,彷彿能清晰地看到當時的場景。
雖然這是一款清新的草味香水,但並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
有人說這是一款有著「口香糖」味的香水。
的確,他的薄荷香味會讓人聯想到口香糖。
但獨特的氣味能夠讓你身心靈也放鬆起來。
就像聞到森林裡的芬多精,讓人心曠神怡。
森林系少女必收!

香 調: 草香清新調
前 味: 青草、幸運草、義大利檸檬
中 味: 綠薄荷、綠茶
後 味: 鈴蘭、櫻草、洋梨花
Lina
Lina
佛系女子,想要有台時光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